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yDay 板
 
[心得] 永遠的永遠五月天
Mar 23rd 2014, 22:32, by sim34

作者sim34 (可可)

看板MayDay

標題[心得] 永遠的永遠五月天

時間Sun Mar 23 22:32:36 2014

很久沒有在五版po文 看了這幾天新聞,我要寫文替五月天加油 五月天永遠是五月天 我的精神支柱 每場演唱會就是我朝聖充電的時刻 從1999年到2014 我失望沮喪難過都是五月天音樂配伴著我 我相信音樂 音樂無國界 用音樂去感動世界各個角落 Lennon, John-Imagine Imagine there's no countries It isn't hard to do Nothing to kill or die for And no religion too Imagine all the people living life in peace You, you may say I'm a dreamer, but I'm not the only one I hope some day you'll join us And the world will be as one 約翰藍儂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勇氣給我 在夢想快消失的時候  讓我的歌 用力的穿過天空 為愛我的人做一秒英雄 能不能暫時把你的夢想給我 在勇氣快消失的時候 總有一天 要人們叫我披頭 最後沒成功 也做過最美的夢 回想2014.1.1 高雄Just Rock It 演唱會上阿信的一段話  「在未來的日子裡 五月天希望自己能寫出更好的歌   我們能改變世界嗎 五月天不能改變世界     但是我們有機會 改變你們 請你們聽了五月天的歌以後   走進學校裡面 教導更多的孩子 走進政府機關裡面 做出更好的決策   請你們走到社會各個角落 在你的崗位上 和五月天一起 當五月天 謝謝你們。」 http://youtu.be/CYaOxqBcpos?t=7m31s

[embedded content]

20140116 我愛偶像 五月天JUST ROCK IT無限放大版 上傳者:dreamcp0916   喔~ 寶島 唱出寶島的曼波   來跳曼波 來唱曼波 相招來去來跳曼波   寶島曼波 曼波寶島 寶島曼波 曼波寶島   不管按怎過按怎變按怎的人   永遠的永遠我是彼個人   愛過的一切 我攏不甘放   不管 天涯海角   不管按怎笑按怎哭按怎眠夢   永遠的永遠我是彼個人   只要你一句話 我就敢搥胸膛   故鄉那是故鄉按怎看攏同款   原那故鄉也是故鄉   無論按怎攏台灣製造   風刮日曬無怨嘆命運才會順   不管你是為叨來攏同坐一隻船   永遠等待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人生不怕風浪 只怕自己沒志氣   那一日 咱可以出頭天   我盼望的日子 會真快 來到我身邊   朋友笑我是愛做暝夢的憨子 不管如何路是自己走   OH!再會吧! OH!啥物攏不驚   OH!再會吧! OH!向前行 五月天加油 日久見人心 我會繼續努力當我公司的五月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8.90.119 ※ 編輯: sim34 來自: 61.58.90.119 (03/23 22: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