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已解決 
近來因為團隊多一補,RL要我轉dd,
Mar 24th 2014, 03:36

近來因為團隊多一補,RL要我轉dd,

又因近戰過 多,所以把增強洗成了元素!!!

這才發現我的元素dps真是低到個不行

上網爬文,拚命收裝,苦練手法....dps依然吊車尾

同裝等(約555)的其他職dd,都高我至少20~30%的輸出量......orz

手法: AE 三目標以上就是無腦電 
 單体  火 震常駐>熔暴有就放>7層大地>空檔出電箭(狂 怒釋放cd到就放)
我在 雙月打93級木 頭人(不開大 招,身上buff只有電 盾,附火武)

以單体輸出手法裝等545級 dps只有15~16萬上下

 (T16*4)555級 dps只有18~18.5萬上下.....orz

只有AE場合能有點輸出,打單体時很 無力
大家的元素是不是都這 樣呢?? 有大大能來指導一下嗎?

希望換上武器 跟 飾品 後會好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