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請益] 要不要換去台中工作?
Mar 25th 2014, 13:05, by cingsyuan14

作者cingsyuan14 (SunnyDay)

看板Salary

標題Re: [請益] 要不要換去台中工作?

時間Tue Mar 25 13:05:37 2014

※ 引述《sexboyisme (西斯男)》之銘言: : 我目前34歲~在台北一間科技公司當任PM(product manager)一職 : 公司給於我相當大的發揮,同事感情很不錯,老闆主管都很信任我 : 甚至還提升我為部門的小主管 : 我也想多訓練個幾年,累積一些管理相關經驗 : 但女朋友在台中,我們有打算結婚 : 不過女朋友說他沒辦法接受結婚後還遠距離(因為職業原因,女朋友沒辦法離開中部) : 希望我月底前決定一下換去台中工作的時間表。 : 我也認同婚後還要遠距離很痛苦 : 但打聽台中的薪資跟我目前的薪資差很多 : 有些甚至還是3XK : 而且中部的product manager缺, 真的很少...大部分都是找RD.. : 我在台北有地方住,年薪約700K,雖然不多 : 但因為不用付房租,所以每個月可以存一半。 : 所以現在內心很掙扎。到底要不要換去中部?? : 有人遇過類似的問題,可以給點意見嗎?? 看到這篇文章我就忍不住想要回一下。 先告訴原po,我的薪資跟公司環境跟你非常相似,只不過我是辭職回高雄,不是台中。 如果你只是想要答案,就直接告訴你:千萬不要這麼做!你會後悔死! 因為我就是這樣。 從去年回來到現在,每次只要吵架完,我的第一個念頭就是:我想回臺北工作! 文中你也自己說到光是薪水就要砍1/2~1/3, 更不要說新工作的老闆或主管對待下屬的方式了。 如果你可以找到一個跟現在薪水差不多,主管也很看重你的工作,那當然非常好。 可是如果沒有呢?如果你找到的工作薪水少了快一半,頂頭上司又是個瘋子, 三不五時就叮你的工作哪裡不對、哪裡又不對的。 你這時候浮出的念頭會不會是:X的,我在臺北做好好的,薪水比這裡多一倍, 我可以發揮的空間也比這裡多好幾倍,更重要的是我在那邊做的很開心!! 推文也有版友給建議了,就作假日夫妻吧! 每個禮拜高鐵費用一人出一半,每個禮拜都會見面,但又不是天天見面。 正所謂「小別勝新婚」啊,寧可要每個禮拜甜甜蜜蜜的見面,也不要天天吵架啊。 而且各自經濟獨立,也不會有哪一邊有委曲求全的感覺。 除非你懷疑......,那就另當別論了XDDDD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2.2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