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台北中山區|好吃Q彈拉麵*神仙川味牛肉麵
Mar 24th 2014, 23:21, by vivagozo

作者vivagozo (wei)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中山區|好吃Q彈拉麵*神仙川味牛肉麵

時間Mon Mar 24 23:21:48 2014

[瑋瑋*美食萬歲] 圖文網誌版:http://vivawei.pixnet.net/blog/post/4587476 餐廳名稱:神仙川味牛肉麵 消費時間:2013年12月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二段78-2號 電話:02 2562 0931 營業時間:10:00-22:00 每人平均價位:140 推薦菜色:清燉牛肉麵 紅燒牛肉麵 經過了中山北路這邊就看到了這家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神仙川味牛肉麵」 所以就特別在附近找了停車位準備要來吃牛肉麵囉!!! 門口處有各大媒體強力推薦的布條, 有非凡、東森、TVBS、中視、中天、八大、年代 以及蘋果、自由、聯合、爽報、Upapper等等, 感覺的出來這家店有很多媒體背書呢! 來店內拍照打卡,只要點牛肉麵/半筋麵,就可以招待特調冬瓜檸檬。 店內有榮獲2012年的台北國際牛肉麵節的紅燒和清燉口味都雙雙獲獎! 最近也有旅行應援團前來採訪。 這是店內的廚房,感覺都維持得很乾淨。 店內的用餐環境,很明亮乾淨, 其實在往店內更裡面一點走還有很多的座位,只是就沒特別去拍照了! 這個冰櫃裡面有很多的小菜和飲料。 飲料的部份是檸檬冬瓜、祖傳酸梅湯、蜂蜜綠茶。 小菜的部份有些可以自取,如果想要吃牛肚、牛肉原汁魯花干、 人參紹興香醉雞就要給工作人員處理! 然後滷蛋豆干、海帶豆干、辣油小黃瓜、皮蛋豆腐 可以自行加醬汁和蔥花,或是交給廚房料理也ok! 這裡有醬料區可以自取,有神仙醬以及神仙辣椒醬。 Menu可以參考,麵食是以拉麵為主, 若需要細白麵/水晶寬麵請預先特標註! 湯頭的濃淡可以隨時請工作人員調整,麵條的軟硬也要事先告知! #清燉牛肉麵(中):140元。 一碗清燉牛肉麵要價140元對我來說不便宜, 但在台北來說這樣的價格可以說是很一般了! 因為點的是清燉的,湯頭很起來是比較不油的, 而且是很濃郁的!我很喜歡清燉這一味! 牛肉的部份完全不會乾澀,因為我很怕吃到牛肉麵的 牛肉很乾澀,所以以往都是點牛肉湯麵! 但是有先看了網路上的文章,發現他們的牛肉不錯吃, 所以才跨出了點牛肉麵的這一步!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用這樣Q彈的拉麵做成的牛肉麵, 口感確實比一般的牛肉麵麵條好吃! 可能也是我自己比較偏好吃拉麵的關係啦, 但我覺得中碗的size比較適合女生,男生吃可能會太少! #紅燒牛肉麵(中):140元。 這是我第二次來神仙川味牛肉麵吃的紅燒牛肉麵, 因為看他們的清燉和紅燒口味都有得獎, 所以上次吃過清燉口味後覺得很好吃, 就決定這次要來吃吃看他們的紅燒口味囉!!! 紅燒口味就已經比較重了,所以我覺得很適合配大量的蔥花, 這樣搭配起來更對味了!!! 他們的牛肉是屬於比較厚實的那種, 吃起來很實在,品質也很不錯! 因為每一塊肉裡面都還帶有一些QQ的牛筋 好吃的肉一吃就有感覺~ 他們使用的拉麵很Q彈,而且吃到最後麵條 都還沒有軟化,我好喜歡他們的麵條! 整體而言我很喜歡他們的牛肉麵, 而且不管是清燉或是紅燒口味都很不錯,我都很喜歡! 重點是他們的牛肉裡面還帶有牛筋, 拉麵的口感也很Q彈,除了價格對我來說偏高了些, 但整體的口味和口感都很不錯, 我想有這麼多媒體和獎項的背書還是有他的道理在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1.196.18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