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被劈腿
Mar 25th 2014, 00:02, by WayWayWay

作者WayWayWay (猥褻王~)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被劈腿

時間Tue Mar 25 00:02:29 2014

沒想到都27歲的大叔還要來這邊尋求一下慰藉... 跟她認識到在一起就忽略吧 互相看對眼 一起去看了場電影 之後到她租屋處一起小酌過夜 就自然而然的在一起了 時間不過短短的一個月吧 -------------------------------------- 交往的期間 她跟我姊姊有些不愉快 夾在中間的我實在很難表達意見 也因此彼此都有了不談論這些事情的默契 交往的時候 她常會要求我跟她一起在房間過夜 一個剛畢業的女生隻身從台中到台北開店 下了班難免感覺孤單寂寞 雖然我住在林口 早上也要上班 也都盡量陪她 -------------------------------------- 某個星期五 她說店內員工姊妹掏要找他談心 所以我需要迴避一下 雖然心理存疑 但是也答應她了 結果隔天說 有個女生太晚回台北 因此取消 順延到星期日晚上 於是理所當然 晚上我也就回家了 到了星期天一早 她丟訊息跟我說 待會想回去一趟台中 過了不久 我想說要將汽車開回台南修理 可以順便載她去 丟line 打電話 卻都沒有回應 打到店裡 卻得到她身體不舒服沒去上班的答案 於是驅車前往她的住處 卻沒有鑰匙可以打開 請他妹妹line她 卻馬上有回應 我心中的不安開始湧出 剛好有個人開了門進去 就跟著進去了 於是我隔著紗窗門 看到一雙不屬於我的男鞋在她的門口 我傻了 ------------------------------------- 後來她傳了line過來 她:對不起 我想我們還是分手吧 我:你有什麼要解釋 要說的嗎? 她:沒有 我:所以就是我看到的那樣? 她:不是 我:那是怎樣? 她:那些都不重要了 我:你劈腿 她:我沒有 我沒有對不起你 -------------------------------------- 我心中有太多的疑惑 但是她卻不給我解答 過了前兩天 我當面找了她聊 卻也是一副不耐煩的樣子 昨天 我晚上打電話給她 也沒有個答案 電話結束之後半小時 卻來了一封簡訊 "你好 我是Ricky 你們剛剛講電話我在旁邊 請你以後不要再打給她了" 那一瞬間我的腦袋似乎停止了運轉 我鼓起了勇氣打給 打給簡訊上的電話 沒錯 是那個男的 我沒想過我能夠跟所謂的第三者對話 還保持這麼冷靜的態度 既然是這樣 那也沒有什麼好說的了 我只要求女生跟我道歉 討了兩三次 才聽到小小聲的對不起 ----------------------------------------------- 打這篇文章 心情還是很難平復 講到這件事情 手還是會冒汗發抖 看到地上的長髮 常吃的東西 慢跑鞋 聽到熟悉的言語 心卻還是會揪一下 ------------------------------------------------ 如果你看完了 我誠心的感謝你 有時候 只是心中的鬱悶 想要有人了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0.50.78

a79519:拍拍 祝早日走出來 03/25 00:04

cook10402:拍拍下一個更好 03/25 00:05

orange7:"一個剛畢業的女生隻身從台中到台北開店......" 03/25 00:07

orange7:你完全不會懷疑她的資金來源??? 03/25 00:07

BSS2010:下一個會更好辣! 加油! 03/25 00:08

yhc1130:原po加油 劈腿的人通常都不覺得自己有錯 要振作啊! 03/25 00:08

Nyaowan:一個月而已 希望你能在一個禮拜內振作玩畢!!!!!!!!!!!!!! 03/25 00:09

punkrock:可以跟現在的我喝一杯...或是大哭一場............. 03/25 00:11

Nyaowan:我也疑似被劈腿 但斷的狠 不要浪費時間在喳喳身上 好嗎?! 03/25 00:1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