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接近我的目的到底是?
Jun 23rd 2014, 11:23, by homosapiens

作者homosapiens (喔耶)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接近我的目的到底是?

時間Mon Jun 23 11:23:45 2014

欸我覺得不管她本人認定自己接近你是想幹嘛,那好像不太重要耶, 你自己都覺得怪了啊,而且也有很多人覺得她很奇怪又不老實, 你又何必淌這渾水... 我也很想聽聽大家研究所有沒有奇怪同學的故事,因為我自己就有遇到一個, 以下這幾個故事告訴你以後,我想你也不需要去探究那個人在想什麼, 因為基本上理論上實際上就是很有問題啊。 1. 不誠懇 跟你那位很像,也給各位同學一種很不誠懇的感覺, 她一直很以自己的神秘感為榮(?),可是其實大家都覺得很討厭。 例如剛認識一起吃飯一定是坐下來哈哈哈哈你哪裡畢業的台南很熱齁我們一起熱之類的, 問到彼此是來自哪個縣市,大家都很大方的說台北、桃園、彰化等等, 就只有問到她的時候她就 「嗯...我不知道。」 「蛤?不會吧你不知道自己哪裡人?」 「嗯...」 「啊算啦反正...(大家試圖轉移話題)」 「我出生在屏東,在台北工作過,所以我不知道我哪裡人耶...」 諸如此類的故事一大堆啦, 後來大家除了招呼以外都懶得跟她聊天,因為她會一直「嗯...」然後講一堆屁話, 就是不肯好好跟大家對談,我們又不是問彼此什麼隱私,幹嘛搞成這樣... 問題是大家在聊天的時候她又會自己冒出來, 總之她想知道別人的事情,但是又不肯做對等的資訊交流。 2. 主動意圖不明的黏著某個人 同屆有個男同學也是靠當老師助理和實驗助教的錢在過活, 衣服都跟大家一起訂la tiv,個性也安安靜靜很草食(?), 她就很喜歡黏著他,吃飯黏著,走路黏著,在實驗室或在家裡MSN一直敲... 除了他以外她也偶爾會黏其他男生(女生都去死就對了), 但其實被她摸摸的男生都會覺得有一種說不出的不舒服(因為意圖不明啊), 草食男也一樣,可是他平常懶得講話所以就這麼繼續被摸來摸去, 我問過草食男,他的說法是「反正她最多也只能這樣啊」 直到隔年來了個很帥的學弟,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個性又陽光, 學弟報到的當天她用學姐的姿態,主動跟他聊研究和生活,聊了大概一個小時吧還在聊, 後來證實那個學弟是甲甲的時候她也沒在實驗室了... 3. 都是they的錯 有一天我們四位實驗助教兩兩分組帶著學生做實驗,她跟草食男一組。 後來有學生跟老師報告她亂罵人又沒掌握好實驗進度, 老師就把她叫進辦公室唸了一頓。 當天晚上我們還在實驗室裡,她離開了,草食男的MSN就開始狂響, 一看發現就是她開始狂跳針,覺得都是草食男背叛她,拖累她還跟老師告狀, 所以老師才會唸她。 草食男說你現在給我出來,我去找你,我們一次把話說清楚,結果她又不要, 於是草食男終於覺得受夠了就把她給封鎖。 4. 別人都是混蛋之腦內大風暴 這個最經典。 曾經有一次另外兩個同學實在不懂指導教授希望我們完成的東西是什麼方向, 所以找我一起去問指導教授,然後教授就很明確的解釋過後,順便拿她的東西說: 「你看這樣就是很爛,不管是質感,格式,還是內容,都令我無法忍受。」 當時雖然覺得她平常很靠杯,但見死不救不是我風格, 所以雖然當天她不在實驗室,等到她傍晚回來的時候, 我把她拉到一邊悄悄的告訴她老師不滿意她的東西(她還真的沒發現,意外得很), 而且老師希望她自己發現,但我覺得老師這樣故意考驗人是不對的, 所以偷偷提醒她之後可能需要注意哪些事情, 她雖然一副覺得我愛管閒事的態度但我也就算了。 後來我換了實驗室,從新認識的同學那裡聽到, 她休學之前在這位同學面前把所有人都罵了一輪,覺得大家都對她不好,尤其是我。 我完全不懂我哪有怎樣,她基本上不跟我說話啊, 可是我還是維持一個當同學該有的同學愛耶......結果就是這個同學愛, 那時候我明明冒著被老師肚爛的風險去提醒她,但在她心裡, 她認為我是喜孜孜的在奚落她,甚至是故意製造她的不安, 而我換實驗室的原因,就是因為老師沒有親口告訴她東西不OK, 所以我失望至極,就哭著離開實驗室了。 真的是WTF... 你確定你想跟這類人繼續攪和嗎? 如果你想看戲的話當然沒什麼問題啦,但你真的會被搞得很煩,我可以跟你保證。 ※ 引述《gentlenight (科科)》之銘言: : 昨天半夜我po過了, : 因為怕被看到一直猶豫要不要自刪, : 刪了後悔所以再po一次。 : 我之前大學畢業後, : 考完研究所後因為受到一些影響想考公職, : 所以想辦法延畢半年等替代役, : 想說趁替代役時間慢慢準備, : 服替代役時在公家機關, : 覺得自己不喜歡公務員體系, : 退役後就決定回研究所復學。 : 由於延畢半年的關係,復學時間點是詭異的下學期, : 所以同學都已經認識半年了,他們很熟, : 他們不會排擠我但究還是會有一點距離, : 同班的一個女生莫名的後來跟我走很近, : 同學都會亂開玩笑,但由於我對他沒這種感覺, : 就只是當作有一個好朋友很棒。 : 一直到後來莫名其妙的, : 關係變得有點奇怪,比方說, : 她常常會打電話每天晚上跟我聊五六個小時, : 下課都一起走一起去搭車, : 會問我一些我專長但感覺她就沒興趣的問題, : 或是找跟我一樣的指導教授 : (她之前本來似乎要找另一個,但我去找教授簽名前碰到 : 她就突然選跟我同一個,教授本來給她軟釘子, : 說研究方向不一致,她還是堅持) : 或比方說,之前有一群人邀她去看世足, : 那群人我也認識,她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 因為我知道那些人不懂足球規則只是看帥哥, : 就不太想去,她問我原因,因為我不想做價值判斷, : 我就說「因為那時間太晚了會沒車,我又沒機車」 : 她居然說她從她家騎ubike到我家再一起去, : 她家到我家騎腳踏車至少要一小時以上。 : 有時候近到同學都在開玩笑說我是不是跟她已經默默在一起了, : 我覺得很開心,但覺得應該不可能, : 她給人感覺比較崇尚外表跟物質, : 我只是個肥宅,雖然穿衣服有稍微注意不至於太誇張, : 但還是個肥宅,也沒有很有錢, : 每個月靠助理的八千塊生活, : 雖然我不至於沒自信到絕對沒人喜歡我,但應該不會是她阿 : 且越熟越發現很多疑點: : 1.她給人感覺很神秘, : 她常常說她很忙,也常常晚上忙到很晚回家, : 但據我聽說她以前在服飾店打工,一天就太累不幹, : 她不是個能吃苦的人,且她功課也很混,也不至於忙功課, : 到底是忙什麼呢? : 2.其實我很少跟她說我的事情,通常我們聊天, : 都是她說誰騙她誰欺負她誰不把她當朋友啥小的, : 其實我覺得非常無聊,但之前可能腦袋有點不清楚, : 每天還是跟她聊,但很奇怪的是, : 比方說她說有個人會一直對她開性的玩笑性騷擾啥小, : 那男生講話是很白目,但不是個不聽人話的人, : 對他翻一次臉通常都會收斂,那為什麼會放任他一而再再而三呢? : 又比方說,她說有一群女生會欺騙她還扭曲她的話讓她很難過, : 還有講到哭什麼,但她又很常跟那群人黏在一起, : 如果這麼不愉快為什麼不離開? : 3.她感覺一直在拉我仇恨,比方說之前同學說學期結束要吃熱炒, : 那女生之前就跟我說,誰誰誰那天在聊天室討論吃熱炒, : 說你怎樣怎樣,那女生給我的訊息罵得還蠻難聽的, : 我那時候就很生氣,也決定不去吃熱炒, : 可是那男生表面跟我還不錯,我覺得說表面跟我不錯私下可以這樣罵我 : 雙面人真噁心,但心裡真的不舒服, : 有一次我就在公開場合找那個男的攤開講, : 才發現那男的只是說幹他白癡喔這類的話(我平常就愛亂搞笑), : 其他人也附和說那天那男生真的只有這樣講, : 如果只是罵白癡我根本就不會生氣,但那女生講的版本完全不一樣。 : 4.這點我也是最疑惑的一點, : 那女生在班上一直都說自己是80年次, : 連學校發的通訊錄都寫這年次, : 但某次意外發現共同朋友才發現她是78年次,還大我一歲, : 我不知道為什麼要連官方文件都瞞,研究所又不一定要應屆, : 後來一次好奇google才發現她高中換了兩間讀了五年, : 但中間發生什麼事沒有人知道。 : 後來那女生真的跟我越走越近不知道為什麼, : 但我就是很直覺認為這樣的人百分之百不可能喜歡我, : 有一天那女生胃痛生理痛,我跟其他人去吃飯就忍不住問, : 問有關我不在班上的這上學期她們有什麼故事, : 她們說這女生非常沒有安全感,很敏感, : 但有幾個點 : 1.那女生上學期常說被什麼開賓士的叔叔搭訕, : 或被什麼莫名其妙的有錢人搭訕或性騷擾, : 她說很變態很噁心,但從敘述的故事事件聽起來, : 她根本沒有做什麼預防或反抗, : 還讓一些事情一而再再而三的發生, : 甚至我有同學覺得事情根本沒這麼單純, : 故事有隱藏一些細節。 : 2.我有一個同學家裡很有錢, : 他跟我說,那女生上學期剛開學有主動接近過她, : 不過沒有下文,因為我同學覺得那女生很瞎就沒想接近。 : 3.那女生每次講話或敘述事情都感覺縫縫補補, : 隱瞞很多事,感覺什麼都怕人知道(這點我也有一點感覺) : 4.他們都說那女生崇尚金錢跟名牌,再搭配她不知道在忙什麼, : 甚至有人有了比較不好的臆測。 : 昨天她又來找我,我就旁敲側擊的問, : 結果她開始崩潰問說我是聽誰講的問了誰說了什麼, : 我會去問去查就代表猜忌她不信任她blabla, : 開始瘋狂對我發表莫名其妙的澄清,還有腦補, : 就是我講事情講三分,她可以講到十分, : 迸出一堆莫名其妙的橋段問說他們是不是有說啥啥啥, : 最後還整個大哭,跳針了好幾個小時。 : 因為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 我不帥不有錢,也沒有一張很厲害哄女生開心的嘴, : 我算功課不錯課堂表現傑出,但那女生又很混 : 雖然我家住在大安區,但我家那地段也不貴, : 我家就中產階級小康,我真的找不到她接近我的理由, : 如果只是要找塊浮木,她花在我身上的時間成本也太多了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1.94.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493828.A.B7D.html

myukaka:1.還好啊,不然你要他怎麼回答 06/23 11: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