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Reesion's 碎碎唸 - 無料遊戲王 的 部落格 :: 痞客邦 PIXNET ::
全球正體中文碩果僅存,真人親筆寫作的小遊戲介紹網站,每日介紹全世界最新出爐小遊戲。一直以電玩人自居的Reeesion,年紀越大膽子越小。不敢在公開網站上吐槽遊戲公司,只敢跑來開一個Blog談電玩界的是非。也許以前你知道RO非官網,也許你不知道。無所謂~來這裡聽Reesion的碎碎唸。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射擊遊戲]超級坦克大戰(Super Battle City)
Jun 24th 2014, 15:02
















遊戲連結:

http://free-game.cc/flash/stg/stg_g_230.htm

遊戲類型:
射擊遊戲

遊戲簡介:
超級坦克大戰,構想來自1985年FC紅白機坦克大戰,不過本款遊戲採用的是關卡與升級制的設計。遊戲開始後玩家可以進入第一個練習關中學習操作,利用 WASD鍵移動坦克,滑鼠可以瞄準與射擊,打倒敵人或障礙誤會掉落金幣可以收集。除此之外,有時候關卡也會出現強化道具可以拾取。

第一個關卡初始的任務是佔領砲台,玩家只移動到畫面中央的砲台就可以進行佔領,之後只要打倒渠步的敵人就可以過關。在往後的關卡中有防禦戰和殲滅戰等模式。

過關之後可以進入升級畫面,利用關卡獲得的金錢可以永久強化玩家的坦克

武器類:
- Canon:主砲,會隨玩家的滑鼠游標移動
- Machinegun:機槍,往車身正前方射擊
- Rocket Luncher:火箭發射器,隨主砲移動可以射出範圍性火箭
- Lighting Gun:電流槍,使主砲的攻擊可以緩速敵人
- Flamethrower:火焰放射器,往車身正前方放出短程火焰燒盡敵人

能力類:
- Armor:裝甲,增加血量上限
- Speed:速度,增加移動速度
- Turning:轉向,強化主砲轉向的能力
- Accuracy:精準,強化主砲射擊準確度
- Bonus Chence:獎勵機率,提昇道具出現的機率

- 本圖文介紹為無料遊戲王編撰,轉載請註明來源

操作簡介:
WASD鍵:移動
滑鼠:瞄準與射擊
(小提醒,玩遊戲時請將輸入法切換到英數喔)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