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先說朋友 看牽手照已讀不回
Jun 22nd 2014, 22:10

自由時報 – 

(圖片 / Yahoo奇摩娛樂訊息)(圖片 / Yahoo奇摩娛樂訊息)〔專案組/台北報導〕Beat Box 神人「Echo」 李昶俊曾經表示性幻想對象是李千娜,沒想到女神如願成為女友。「自由時報」前晚直擊Echo與李千娜逛大街勾手放閃,小倆口原本口徑一致說是「好朋友」,看到記者拍的勾手照後卻噤聲不回應。

被迫鬆開手 李千娜哀怨嘟嘴

21 日晚間8點多,記者目擊李千娜與Echo 「路過」市民大道,2人穿著休閒,穿著同款不同色的情侶鞋逛大街,只見Echo一手提著晚餐,李千娜則悄悄勾起Echo的手,走一段路後看到有民眾經過又立刻機警放開,李千娜被迫鬆開Echo的手後,不情願地嘟嘴跟在後頭,之後一同離去。

Echo性幻想對象 就是李千娜

模仿節目出道的歌手Echo,年初出席活動被問到心中的女神時,28歲的他表示自己的性幻想對象是大他1歲多的李千娜,「喜歡清秀,素顏、淡妝的女生」。昨天他透過經紀人小靜坦承前晚與李千娜外出,但表示只是朋友,直呼:「誤會大了!」但看到牽手親密照後,卻是「已讀不回」。

2人經紀人 都稱是好朋友

李千娜與 Echo 也常在各自的臉書上分享對方的MV連結,交情看來相當不錯。29歲的歌手李千娜,曾在19歲時結婚,並生下1子1女,但婚姻僅維持4年就結束。經紀人Gaby昨天僅表示,歌唱選秀節目出道的李千娜與Echo在音樂上有共同理念,是非常好的朋友。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