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MSN 新聞 - 社會新聞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高中女戀上教官懷孕產子 堅不返家稱:一個人過得很好
Jun 25th 2014, 03:42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女高中生,戀上了學校一名單身教官,2人不僅相戀還發生關係,女學生還因此懷孕。少女為了愛,生日當天搞失蹤離家出走,女學生的父親得知後,怒控教官和誘罪。少女得知後,在父母和教官出庭的當天,去電給檢察官表示「我已和他分手,我有手有腳,自己一個人過得很好!」

檢方調查發現,女學生就讀台北市某知名的公立高中,但從去年6月初開始,出現晚歸且脖子有吻痕,父親懷疑女兒交男友,於是偷查她手機LINE的通訊紀錄,竟發現女兒與校內的一名34歲單身教官交往,而且還懷了對方的小孩;父親得知後怒不可遏,立刻投訴校方性平會,並將女兒安置在祖母家,想阻卻2人交往。

就在去年6月16日少女年滿18歲生日當天,她卻離家失蹤,但學校召開性平會時,少女都會出現替教官辯護。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少女稱說父母離異,她和父親同住,但與繼母無互動,自己早有滿18歲時就離家的打算,一切和教官無關。儘管少女父親企圖跟蹤女兒,但總是被甩脫,就連少女產檢也都在不同醫院和診所,甚至還留假資料。

少女父親最後無計可施,只好到法院控告教官和誘罪;檢方勘驗對話紀錄,發現教官非但無誘拐少女離家,甚至還勸她如果產下孩子,恐將面臨其他問題,要她好好想清楚;少女也表明不一定要嫁給教官。檢方屢傳少女不到,直到3月份開庭其父母和教官一起出庭時,少女去電教官告訴檢方「我已和他分手,我有手有腳,自己一個人過得很好!」

檢方認為並無直接證據顯示,教官逼迫少女離家,應是少女自身決定,因此判決教官不起訴。而據傳少女已在高雄產下1子。

【加入MSN 新聞粉絲團】

內容來源 : NOWnews 更新日期 : 2014/6/25 11: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