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被劈腿後無法投入感情?
Jun 23rd 2014, 23:31, by mitsui0309

作者mitsui0309 (哇哈哈~)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被劈腿後無法投入感情?

時間Mon Jun 23 23:31:51 2014

本文沒有針對任何人士,不歡迎有心人士對號入座 ---------------------- 這位Brother,你的痛苦,我非常清楚 在這我也只能跟你說 在這個只要有空氣,粉嫩嫩就可以劈腿的年代 你愈是在乎就愈是輸 所以你現在最該學會的是 1、不在乎→粉嫩嫩嘛!這兒沒有了,還有其它地方有,別太認真有吃到最重要 2、增加自己的競爭力→例如:進到台gg工作,包證會有粉嫩嫩光聽到就為你高潮 3、學習把妹大法-粉嫩嫩神功→只要你學到那個神功的精髓,我保證一定會有 粉嫩嫩就算是劈腿也要跟你在一起 所以呢? 千萬不要在喪志了,因為很多事情說穿了,其實也沒什麼!!! 更何況是會劈腿的粉嫩嫩呢? 男兒志在四方!!!跟一個粉嫩嫩在一起,只要我們別吃虧就好 至於粉嫩嫩想怎麼玩,就隨便她囉!!! ※ 引述《miniminigod (長大)》之銘言: : 手機排版 : 如果不好閱讀請見諒 囧> : 討論前先分享個故事 : 小弟的朋友今年27,交往過三個 : 在近兩年前,他跟一個交往五年的女友(第二任)分手了 : 大學交往三年多,畢業後出社會,而前女友繼續讀研究所,畢業後大概一年左右被劈腿。 : 在被劈腿以前,一直覺得如果對方劈腿,他一定不會原諒的。不過沒有意外的跟很多人一樣,那時候還是原諒了(鬼遮眼!?) : 原諒之後當然他們還是有繼續聯絡 : 不過經過半年的大吵大鬧,慢慢的平靜下來了,正當他覺得一切要開始好轉了 : 然後再一次沒有意外的,又劈了 : 那時候他為前女友找了一份在她城市的工作,想說可以陪著她 : 大家知道的劈腿的人最常說的藉口 : ”我只是因為遠距離受不了寂寞” : 與此同時,她跟我朋友說,他們交往這麼久都沒有見過她爸爸(女方爸爸近幾年待在大陸),而我朋友居然就真的過去了兩周,並且也約他爸爸跟對方父母吃飯(男方爸也在大陸),想說回來剛好開始新的工作,開始新的生活。而就在他回來的那個月,我就”又”發現了,而且同時不只一個!那時再也承受不了,就分了 : (之後還是有藕斷絲連幾個月…-.-) : 再此奉勸有些還沒原諒‵正要原諒‵或是已經原諒對方劈腿的人 : 「有一就有二,無三不成禮」這句話真的不要不信邪 : 那時候為了這事,我朋友也做了很多不理性的事,偷看Line‵只要她不在我朋友身邊就整天亂想她又跑哪去了,磕頭求回頭‵情緒失控謾罵對方之類的… : 我朋友說現在想起來真的是非常窩囊‵不理性 : 到現在快兩年,我朋友變得沒辦法對一個人產生感情,中間有交過一個但是發現還是沒辦法投入感情,所以主動提了分手 : 問問各位 : 被劈腿後該怎麼對自己重新心理建設去接受一段新戀情? : 還是很多人從此都會對愛情有畏懼呢? : 先承認我就是我朋友-.-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8.1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537514.A.ED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