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專家預測下修加國今年經濟成長
Jun 23rd 2014, 23:49

中央社 – 

(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23日專電)多倫多道明銀行今天預測,由於去冬天氣惡劣,影響美國經濟復甦腳步,而加拿大的出口有7成在美國市場,因此加國今年的經濟成長率將只有2.2%。

多倫多道明銀行今天的預測較之前的預測下修0.1個百分點,也較加拿大中央銀行預估為低。加國央行下個月將公布經濟展望報告,屆時對今年經濟成長率預估可能也會有所調整。

多倫多道明銀行雖對加拿大今年經濟成長率預估下修了0.1個百分點,但對明年的經濟成長率預估卻上調了0.1個百分點,至2.6%。

多倫多道明銀行表示,利率持續處於低水平,有助於刺激已露疲態的國內消費。加幣貶值,及美國經濟好轉,有助於外銷。

多倫多道明銀行下修今年加拿大經濟成長率預估,主要是因美國今年經濟成長率預估從2.7%下修至2.2%。加拿大的出口有70%在美國市場,因此美國經濟好,加拿大也好。

多倫多道明銀行表示,美國經濟今年第2季已出現反彈,第3及第4季還有3%的成長空間。多倫多道明銀行也預估,美國明年的經濟成長率應可達3.1%,領先7大工業國(G7)。

多倫多道明銀行認為,世界其他地區的經濟不如北美樂觀。歐元區今年經濟成長率可能只有1%,但較2013年負成長0.4%來得好。

中國大陸今年經濟成長率只有7.4%,明年為7%。在上次全球經濟衰退前,中國每年經濟成長率都超過10%。中國的經濟占全球15%。103062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