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Fw: [問題] 如何快速重顯示卡程序?
Apr 2nd 2014, 01:54, by joulin

作者joulin (joulin)

看板ask

標題Fw: [問題] 如何快速重啓顯示卡程序?

時間Wed Apr 2 01:54:56 2014

※ [本文轉錄自 Windows 看板 #1JElqstr ] 作者: joulin (joulin) 看板: Windows 標題: [問題] 如何快速重啓顯示卡程序? 時間: Wed Apr 2 01:53:53 2014 系統是windows 8家用進階版 剛剛在編輯一些影片的時候, 弄到一半,想要用Mediaplayer開啓一個弄好的影片檔案來看看 結果畫面整個變的超級奇怪 一片黑,只剩滑鼠的游標,還有一個分隔線(我不知道怎麼形容QQ) 往左右角落移動,都看不到原本會彈跳出來的選項(像是“開始”裡面的那些磚) 不過 按下alt+Tab 會看到視窗跟程式都還在 只是不管選哪一個,都無法正常顯示視窗, 只會一個東西閃過去, 就像是正常情況下,視窗縮小後再去點他,他會從下面彈出來那樣 帶彈出來也只是畫面閃過去,之後還是一片黑QQ 也無法跳到桌面, 不過,一切的程式,包括系統,感覺還在正常運行中, 因為我有開啓一些檔案總管, 我如果按下鍵盤的 Backspace鍵, 從alt+tab的畫面可以看到,他會順利退回上一個資料夾, 我也有安裝螢幕快照程式,所以當按下printscreen時,還是有出現音效, (不過我想快照出來的畫面應該都是一片黑吧QQ) 按下Ctrl+alt+del 之後,alt+tab就不能按了,應該是跳到 ”可以選擇鎖定此電腦,以及打開工作管理員的那個畫面“ 因為大概記得要再進去桌面的按鍵在哪,於是把滑鼠移到那個地方, 按下去,就有進入系統了(此時alt+tab又可以按了) 試過按下鍵盤上的睡眠鍵, 他會順利進入睡眠, 接著按下空白鍵喚醒之後 還是一樣的情況QQQQQQQQ 目前猜測,應該是因為記憶體不足, 導致顯示程序出了問題? 一直有常駐工作管理員,所以知道那當下記憶體應該是使用超過90% (因為正在編輯影片) 可能因此在開啓media player時又耗費了大量的記憶體,所以導致 顯示程序出了問題? 如果重新安裝顯示卡的驅動程式可能可以恢復嗎? 可是,要怎麼下指令QQ 有沒有哪一個快速組合鍵,可以重啓顯示程序的? 或者,我重啓“檔案總管”可能有效嗎? (因為我在用電腦的過程中,曾經出現記憶體不足,問我要不要重啓檔案總管的 提示訊息,我沒有理他就按取消了....) 那要重啓檔案總管,有快捷組合鍵嗎? 我知道重開機應該就好了, 可是我現在無法重開機,因為我剛剛正在做的工作都做到一半而已, 我沒辦法每一個程式的存檔按鈕在哪裡... 而且,現在這樣螢幕一片黑,我也不敢亂點, 免得按到什麼刪除或是什麼奇奇怪怪的指令, 所以,懇求大家,有沒有想到還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不用重開機, 就可以順利看到正常的畫面 拜託各位高手救救我QQ PS.我的電腦記憶體是8GB PS.還沒有試過休眠,因為不知道指令是什麼, 但“休眠” 這個動作,是會重新啓動各個程序然後才掛載預先打開的視窗嗎? 如果是這樣,那可能休眠在喚醒,會重啓顯示程序? 還是其實他會像睡眠一樣,這樣的話,可能就一樣沒效了 不過,現在還有一個問題,休眠時會把記憶體資料寫入硬碟, 所以硬碟必須有大於實體記憶體的可用空間才可以嗎? 可是我印象中現在硬碟只剩約7GB可以,這樣是不是就無法休眠了?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9.39.2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Windows/M.1396374838.A.DF5.html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joulin (118.169.39.207), 04/02/2014 01:54: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