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obile01最新文章
 
Kindle Book Deals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best-selling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From our sponsors
開箱: sakura變頻抽油煙機
Apr 2nd 2014, 20:53

家裡原本那台20年歷史的老豪山901抽油煙機會不定時發出摩擦怪聲, 心想是否該退休了?
大紀元每周5都有抽油煙機廣告: 1台是號稱炒辣椒聞不到味道[$2.8W], 1台是7天不滿意保證退費[$18500], 2台都是倒T型.
不過我家廚房流理台有上櫃, 除非拆櫃, 不然倒T不適合安裝.

去HCG南京/建北那個showroom, 門口卻跟我貼整棟出租.
只好改去一般的廚具行參觀HCG, 不過沒有變頻機種.
search一下, 變頻的好像只有3家在賣, 除了上述2家外, 還有就是sakura.
但是店家說sakura適合我家廚具的規格沒有變頻, 要變頻就要改上櫃; 問了別家經銷商也是同樣答案.
後來我想到不改上櫃的妥協法, 就是無視那個外觀高度落差.
最後我換了sakura最高等級的DR-3590XL變頻抽油煙機.

來了2個親切的技師安裝, 安裝前還會在爐具上鋪保護墊.
他們說我家抽油煙機算維持的滿乾淨的, 管內也沒很多油垢, 可能是我家人都改吃素的關係吧, 就避免掉煮肉食的油膩.
他們說那些煮肉的抽油煙管, 拆下來都會滴油!
各位自己想想, 天天吃下動物油脂, 日積月累你的血管鐵定比我家的排風管更油! 這樣得到心血管阻塞的機率大大提高, 難保哪天不會堵塞? 還是吃素比較健康.

吸力, 真的超強!!! 開中速就約等於原本豪山的高速, 開turbo時就能把炒菜時掀開鍋蓋的大量蒸氣給瞬間吸光!
噪音, 也是比豪山小.
還有靜音mode可當抽風機使用.
雙LED也很亮.
缺點就是貴森森, $12900.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按這裡檢視圖片

賣GoPro HD HERO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