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Get the newest, latest, hottest

Find shoes, heels, flats, active, essentials and more in the latest styles. Save up to 40% on select items.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大推左營三越kiehl’s 契爾氏櫃姐 楊玲藹
Apr 2nd 2014, 23:14, by yoursunshine

作者yoursunshine (yoursunshine)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心得] 大推左營三越kiehl’s 契爾氏櫃姐 楊玲藹

時間Wed Apr 2 23:14:44 2014

自從去年年底領了kiehl’s會員服務卡後 搭捷運順路就會到新光三越左營店的kiehl’s換取試用包 為母親節以及週年慶的清單做準備(誤) 今天到櫃上換取深夜奇蹟修護精露跟撫紋精華 遇到親切的天使櫃姐 陳玲藹 其實我之前去換試用包的時候 就有接觸過這個天使櫃姐了~ 在諮詢的過程 櫃姐不會一直亂推銷 很熱心地講解產品的效用 也會和耐心地和我討論之前我使用kiehl’s乳液所造成的不適(例如:太悶太油) 沒有因為我是穿著樸素的學生而顯得冷淡或不耐煩 試用品也很好拿(誤) 有些櫃姐會左推右托 什麼試用品拿完了 什麼試用品還沒到貨之類的(明明官網就說可以到櫃上體驗囉!!) 小抱怨: 我上禮拜在左營新光三越櫃上就一個眼熟的kiehl’s櫃姐買了UV防曬乳 後來我在結帳前一秒想起來他為什麼眼熟了!! 因為我之前到櫃上索取試用包時 他從未正眼看我並將試用包的功用以及使用方式用飛快的速度講完 給我的感覺就是 不買快滾 別浪費我的時間 超後悔當下沒有厚著臉皮跟他說我改他再來(找玲藹)買 在這邊向各位大力推薦她 :) 在高雄的板友若對kiehl’s產品有興趣 真的很推薦去找這位櫃姐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229.20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396451687.A.99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