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心得] 優質水電師傅
Apr 2nd 2014, 00:56, by postpet7637

作者postpet7637 (Nomura Nozomi)

站內ShuangHe

標題[心得] 優質水電師傅

時間Wed Apr 2 00:56:24 2014

店家名稱:漫多佳水電行~~劉師傅 所在地址:永和區得和路309號 聯絡電話:0918636188~~29238261 價位範圍:看你要修什麼 營業時間:其實我也不知道.... ===================================== 前天剛好我家廁所的洗手台山崩了~ 竟然無預警的掉下來~~~ 嚇掉我一身毛.........冏 隔天就打電話給劉師傅 請劉師傅來幫我看一下~在估個價 其實水電的行情價我也不懂 看了目錄後~劉師傅推薦我用跟原本的一樣就好了~ 不大不小的價錢是4800~在加個水龍頭~記得好像是5~600左右~ 本來水龍頭想換個單個的~就是冷熱水在一起的那種~ 又想洗手台下面有個柱子應該會比較安全~ 可是劉師傅很好新的跟我說~那種的比較貴~ 推薦我換便宜一點也可以用個3~50年以上 不然我想要的那種要總計6~7000左右~ 聽到價格我都傻了~ 所以就依照劉師傅說的~換個4800的那種~ 為什麼會推薦劉師傅勒~ 因為對水電行不熟~~對雙和版的水電行更不熟~ 所以就上PTT尋求協助~ 看到很多人都推劉師傅~ 第一次找劉師傅是幫我換電燈開關~ 當時劉師傅修完後剛好看到牆上的風扇吹反的~ (住了2年的我都不知道原來是反的~難怪感覺不涼) 順手幫我用了一下~還把上面的灰塵都掃下來~~~ 哇~~~~~~~~~~ 整個是透心涼阿~~~ 感謝劉師傅幫忙~~~~ 所以拉~~ 這次也請劉師傅幫忙拉~~~~ 換了新的洗手台很開心~看到最後合計的價錢也很開心~~~ 因為二次找劉師傅~劉師傅有給我打折~~~ 劉師傅說~上面的價錢是死的~一定都會多少打個折~~~ 這次還順便幫我修理了兩個快讓我家失火的插座~~~ 順便送我一個插頭~~~ 哇~~~~~很開心~~~~ 再次感謝劉師傅~~~ 而且劉師傅還很活潑外向~很會聊天喔~~~~ 可是劉師傅說他都在雙和跑~~~ 所以雙和版的鄉民們~如果你有水電方面的問題就找劉師傅吧~~~ 對了~~~劉師傅還會算命理八字喔~~~ 雖然我沒給劉師傅算過~~~但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看看~~~ -- https://www.facebook.com/AMSHOP168 愛美小舖 日韓男女裝~童裝~美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1.70.16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396371394.A.40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