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國際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國際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國際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Mobile App Design from scratch.

A step by step guide to learn how to design a great mobile app.
From our sponsors
兵殺5同袍 南韓軍方下格殺令
Jun 22nd 2014, 10:09

中央社 – 

(中央社首爾22日綜合外電報導)南韓軍方今天在一間小學附近與1名逃兵爆發激烈交火,這名林姓南韓逃兵昨晚在兩韓邊界殺害5名同袍。軍方已發出「格殺」令,除非這名逃兵投降。

23歲的林姓陸軍中士昨晚在重兵看守的東部前線1處哨站,朝其他南韓士兵開火,造成5人死亡,7人受傷。嫌犯帶著1把K2突擊步槍及彈藥逃離現場,南韓軍警展開大規模追緝。

南韓國防部發言人表示,追到嫌犯下落,下午2時30分左右,在距離邊界約10公里處包圍凶嫌。

發言人說,「逃兵朝部隊開槍,部隊回擊」,1名軍官在雙方交火中受傷。

南韓聯合電視新聞台(YTN television)引述軍方官員說法指出,軍方已發出「格殺」令,除非這名逃兵投降。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Yonhap News Agency)則報導,逃兵的父母被帶到現場,雙方爆發初步交火後陷入對峙,凶嫌的母親懇求兒子投降。

來自交火村落的1名80歲農夫告訴記者:「我聽見數聲槍響,持續了10分鐘。我們無法出門,到處都是士兵。村長今天早上透過擴音器告訴大家,留在屋內。」

住在此區的大學生金素來(Kim So-Rae,音譯)說,他至少聽見3次交火。

他透過電話告訴聯合電視新聞台:「上空有直升機盤旋。我們尚未被告知任何事情,所以並未疏散。情況很嚇人。」(譯者:中央社蔡佳伶)10306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