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普雷]殲滅天際線 隔壁的黑輪好香接著就開戰了
Jun 22nd 2014, 19:02, by washfoots

作者washfoots (我好蠢)

看板movie

標題[普雷]殲滅天際線 隔壁的黑輪好香接著就開戰了

時間Sun Jun 22 19:02:05 2014

本來只是想看朋友開開心心的來場電影的,沒想到這小插曲會讓我無比煎熬,會選這部電 影的原因是想換個口味,平常看太多好萊塢式的爽片了,想試試看不同的類型就決定來看 這部片! 和朋友開場摸黑進去一坐下位置時,隔壁就傳來陣陣香味~ 天啊!這是黑輪的味道!! 這對當時餓肚子的我來說簡直是無比的煎熬,可是除了忍耐,我別無他法,為了確定隔壁 那位大大何時才能吃完黑輪小撇了一下頭 OMG居然有兩大包!!一包裡面還有五隻黑輪(看起來肥肥的好好吃)! 就這樣邊看電影邊受到黑輪的薰陶,老實說根本無法專心看,魂都飛去大半了 然後,我錯過了前面的劇情鋪陳…(死黑輪) 當他們開心吃完黑輪香味散去時我的魂也漸漸的飄回來了 ----------------------------以下是我的劇情過程心得--------------------------------- 當我回魂後,差不多就是主角群們被監禁的那段,這邊看到不少養眼的肉體畫面,從對話 中才漸漸得知原來是反恐任務,女官兵運用美色逃離監禁區,逃離過程當然也有一波不小 的攻防戰,最後一死兩傷逃離現場 接著看見難得一見的美國與俄羅斯互相合作,沒有因為雙方的關係打起來,還反而一起合 作執行反恐任務,這邊也透露出幕後黑手還有間諜原來是自家的的好兄弟這另人難過的事 實! 主角為了阻止恐怖攻擊和好兄弟展開了一場空中戰,也是本片的主打部份,這邊的鏡頭帶 向很快,要很專心看,不然會分不清楚誰是誰…。 其實覺得整部影片的敘述方式非常的直接(前半段那悲慘的黑輪我就不提了),與俄羅斯透 過溝通就合作了,與好兄弟也是如此,一邊空中戰一邊溝通就順利的說服,本來應該會有 精彩的橋段居然透過溝通就結束了,而最後的反派也是用不太精采的方式做了結,解決後 就直接離去,連一點畫面都沒留給他。 如果你是對軍事有興趣或是想研究一下的人,我覺得你可以來看一下這部片,雖然敘述方 是很直接,但一些軍事狀況和軍官情緒可以從裡面看出當遇上即將發生的恐怖攻擊時該有 的處理狀況,可以有些簡單的認識,然後請大家進電影院帶外食有良心點,因為黑輪真的 很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0.98.2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ovie/M.1403434928.A.63B.html

night12389:哈哈哈 所以這部有被黑輪扣到分嘛~~~ 06/22 19:20

Hans14:(看起來肥肥的好好吃)! XDD 06/22 19: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