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為啥女生這麼喜歡逛街?
Jun 22nd 2014, 19:00, by freelance978

作者freelance978 (阿什坎迪)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為啥女生這麼喜歡逛街?

時間Sun Jun 22 19:00:50 2014

※ 引述《Jaygo5566 (杰哥5566)》之銘言: : 魯蛇小弟跟女友在一起半年多了 : 由於小蛇跟女友平日都要上班 : 因此只有每個禮拜六或日會出去約會一次 : 剛開始小蛇都會規劃旅遊行程 : 因此前三個月 : 幾乎每週都會去北部各個景點遊玩 : (小蛇跟女友皆在北部工作) : 但景點終究還是有限 : 這三個月來 : 小蛇幾乎已經帶女友去遍各種景點了 : 如:平溪、九份、陽明山、淡水、碧潭、大溪、石門水庫......等 : 此外 : 由於小蛇的女友家管比較嚴 : 女友的爸爸目前還不准她跟我在外面過夜 : (她跟爸媽一起住,所以偷偷出去過夜也無法) : 所以無法規劃兩天一夜或以上的行程 : 因此 : 到後期的約會 : 就常常是約出去逛街(通常是百貨公司)、看電影之類的 : 有時晚上會去逛個夜市 : 問題來了..... : 由於小蛇是個宅宅 : 在交女友前幾乎沒去百貨公司治裝過 : 因為小蛇覺得百貨公司的衣服動輒就要1000元起跳 : 而衣服又沒有特別好看 : 唯一的好處就是買有品牌的衣服 : 品質上可能比較有保障 : 但在百貨公司買一件衣服 : 在街上比較平價的店面可能可以買兩件以上 : 而且外觀看起來相差無幾....... : 由於小蛇是走free style路線 : 覺得有品牌的衣服只是貴在那個品牌的mark繡在上面而已 : 我不想為了多花幾百元甚至幾千元 : 去買一件繡有名牌mark的衣服 : 因此不會執著於買百貨公司貴鬆鬆的衣服 : 而且我覺得百貨公司的衣服 : 多半也反映店租成本在價格上面 : 假如一件1000元的名牌衣服 : 可能400元是名牌的mark : 400是店租成本+代售成本.......等等 : 衣服本身的價值可能只有200元而已 : 但我女友則是認為 : 百貨公司的衣服貴有它貴的道理 : 而且她覺得就因為是百貨公司 : 所以衣服有一定的品質保證 : 她覺得外面的雜牌衣服沒什麼品質保證 : 所以寧可多花一點錢買百貨公司貴一點的衣服 : 也不想買雜牌的衣服 : 因此最近跟她去逛百貨公司時 : 她每次問我:「你聽過XXX這個牌子嗎?」時 : 我90%都會回:「沒聽過耶@@」 : 然後她就會說我很遜,怎麼連這個品牌都沒聽過 : 到後來她就開始抱怨跟我逛街很無聊 : 因為沒辦法跟我討論那些品牌的衣服 : 可是我覺得就算討論再多 : 最後還不是買不下手~"~ : (因為我們的經濟狀況不太允許我們可以常常買貴的衣服) : 請問各位女性朋友 : 為啥妳們會這麼喜歡逛街,特別是逛百貨公司啊?@@ : 此外 : 妳們的男友都喜歡陪妳逛街嗎? : 其實我也想在逛街的時候多融入她的話題 : 但不知為啥就是無法對那些名牌有濃厚的興趣@@ : 請問平常要怎樣做 : 才能培養對那些有品牌的衣服的概念? : 或者是判斷那些衣服的美感? : 因為我女友覺得要了解那些東西對她來說是常識 : 她覺得我都沒聽過很遜=.= 逛街是個人興趣 個人自由 但比較機車的是..... 不陪女友逛街 她會靠北你不陪她 你冷淡了 你不愛了 那妳怎麼不陪我打電動 僅管妳技術很爛老子不想組妳 妳也該乖乖坐著玩單機陪我 不然我坐在服飾店門口發呆的青春向誰討 這才是真公平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1.14.8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3434852.A.71F.html

greenlive:給你一個讚 06/22 19:06

nc85221:馬上貼給女友看! 06/22 19:13

saber154:哀 雙重標準.. 06/22 19:25

fucoid:我男友打電動我也會在旁邊滑手機看 在家還會叫他開實況 06/22 19:38

fucoid:又可以監督又可以讓他爽爽打電動(攤手) 06/22 19:3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