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50% off Print Subscription of USA Today

Get the news delivered to your doorstep. Lock in the savings and receive USA Today for just $0.75 a day.
From our sponsors
小巨人身高75公分 1千多個日子全勤畢業
Jun 22nd 2014, 03:41

台北城市科技大學今舉辦畢業典禮,特別的是,該校應用外語系學生、患有先天性成骨不全症(俗稱玻璃娃娃)的張祈茗不僅以第一名成績、4年全勤畢業,她的媽媽朱秀琴1460個日子以來風雨無阻全勤「伴讀」,今天兩人皆從前副總統蕭萬長手中接過畢業證書,一起揮別大學生涯。

台北城市科大表示,張祈茗畢業前已獲程曦資訊整合公司錄取,畢業即就業。張祈茗表示,她對外語有興趣、熱愛動漫,最欣賞日本聲優釘宮理惠,希望自己能到日本留學,有朝一日能成為一名出色的配音員。

朱秀琴表示,城市科大非常照顧祈茗,要從這裡畢業相當不捨。朱秀琴說,許多人家的玻璃娃娃只能待在家或出外賣彩券,但看到女兒不僅能順利畢業,還找到工作,感到相當開心與驕傲。

祈茗的同學秦少芸說,祈茗樂觀、認真、成績好,儘管身高只有75公分,卻是大家眼中的小巨人;秀琴媽媽隨班附讀,就像全班同學的媽媽,今天畢業大家都很不捨。(陳威廷/台北報導)

【更多生活新聞訊息,請加入《蘋果生活八爪魚》粉絲團】



【臉團】:臉書熱門粉絲團最新動態大集合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