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條件好的女生就該現實嗎
Apr 9th 2014, 14:52, by assunny1012

作者assunny1012 (笨桑妮)

站內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條件好的女生就該現實嗎

時間Wed Apr 9 14:52:53 2014

※ 引述《dogpahom (pinga)》之銘言: : ※ 引述《oneokrockkkk (ONE OK ROCK)》之銘言: : : 是的,我跟你說,條件好的女生就該現實,偏激一點來說是如此 : : 我條件不好我都很現實了,條件好=籌碼多的女生現實一點也是合情合理的 : : 我也有幾個正妹朋友,還有兩個可以當明星那種等級的正妹 : : 追的人不少、不敢追的愛慕者更是一大堆 : : 她們本身家境就不錯,過的是高級天龍人的生活 : : 今天你一個領22K的人跟她們交往,不用說約會負擔重了 : : 光是對金錢的觀念、對生活品質的要求你就退步了 : : 因為完全是不同世界的人,觀念想法等等的完全不同,追到了又怎樣? : : 交往不久就分手了啊 : : 一方面你會覺得自己"配不上"她,一方面她會覺得你不是她要的 : : 那如果是平凡一點的正妹呢? : : 我剛好也有這樣的朋友,剛好也正到常有人開價要包養 : : 這位正妹朋友剛好也有一位交往好幾年的男朋友,而且超帥 : : 兩個人一起出現那閃光真的是.........閃到所有人瞎掉 : : 她們還曾經共同開一個戶頭一起存錢,為了將來準備 : : 可是最後正妹朋友先提分手了 : : 就剛好如同原po您說的那種情況,而我這位正妹朋友選擇了有錢的那個 : : 家裡很有錢但長的又醜又肥的人 : : 她們分手的時候正妹朋友說共同戶頭裡的錢她不要了,這就是現實.... : : 她嫁給那個有錢人之後呢?她過的非常幸福開心 : : 我不敢問她愛不愛她老公,但不可否認她老公給了她非常好的生活 : : 人家兩、三個月就出國玩一次你覺得咧?? : : 少奶奶中的少奶奶啊 : : 以上絕不濠洨 : : 再來說我另一個普妹朋友,普妹朋友也是很平凡的人,大學畢業就結婚了 : : 她老公也是薪水不多但至少還養的起家這樣 : : 普妹朋友現在生了兩個孩子在家當職業家管 : : 然後她的臉書,完全只有抱怨文 : : 例如她想買個什麼小東西還要po在臉書利用群眾壓力讓她老公買給她 : : 或者三不五時抱怨老公只會跟小孩子玩,其它什麼事都不管 : : 也會酸她不然妳出去工作啊 : : (所以女人要有自己的錢真的好重要的啊………) : : 這就是現實 : : 貧賤夫妻百事哀,這就是現實,我們家也是這樣 : : 沒有錢的話,再深的感情都會被磨光,你有錢的話事情就不一樣了 : : 我一位年紀比較大的朋友跟他老婆三不五時就吵架,感情非常不好 : : 但他們兩個人的薪水收入都很高,生活品質是很好滴 : : 感情不好歸感情不好,但他們還是繼續走下去 : : 另一位收入也不是很高的男性朋友結婚生子之後 : : 為了繼續養這個家所以他多做了一份工作,老婆也出去工作 : : 因為他老婆第一產就生雙胞胎,錢一直不夠用 : : 當然他老婆的臉書也完全就只有抱怨文............. : : 這就是現實............. : : 所以條件好一點的女生做的是對自己未來比較好的選擇 : : 我真的覺得合情合理,現實也是應該的ˊ_>ˋ : : 對不起可能講的偏激了點 : : 但這是我真實看的到一些故事 : : 只能說.........錢真的好重要的啊............唉~ : 我的例子剛好跟你提的相反 : 我周遭也是一堆條件好的女生,家境中上,學歷也都碩士以上 : 從過往我們都是一群"很多人追的女生" : 在感情上,從大學時候開始交往,就沒聽過有人是看錢看家世背景 : 大家最常討論的感情問題就是,男生似乎偷吃,是否要分手... : 即使出了社會,討論彼此的男友話題也是: 是否穩重,上進,孝順,體貼... : 曾經有個朋友因為長輩介紹,去跟一個富二代吃晚餐,第二天就告訴我們 : "晚餐開紅酒,花了1-2萬,還送她Hermes包,她不敢收,覺得這樣奢侈的生活不適合她" : 最後她嫁給曾經一同參加旅行社,一樣去機場穿拖鞋的男生 : 其他好友,其中一個嫁給了一見鍾情的男生,另一個嫁給了狂追她1年的男生 : 而這些男生共同的特質都是:體貼,會像大哥哥一樣照顧周圍的人,穩重,上進,風趣... : 每次我們相約至某人家聚會,每位先生都會到廚房詢問是否需要幫忙 : 即便廚房的忙幫不上,他們也會努力的照顧小孩,讓太太可以跟朋友盡情聊天 : 所以,選擇適合自己的結婚對象很重要,人品重要,個性也很重要 : 但是我也相信,那些真的會看錢,重現實的女生真的存在,但很多事也沒絕對的對與錯 : 嫁個有錢人不見得一定幸福,也不見得一定不幸福 : 但我始終覺得人品甚於一切,畢竟結婚是一輩子 : 選個自己愛的,到老牽手,還能充滿愛意的看著對方,是件很幸福的事 : (我也結婚了,非常愛我老公,沒什麼能比跟一個相愛的人在一起更幸福的事了) 公說公有理 婆說婆有理 簡單來說 就是比總積分而已 大部分的人都認同 不用很有錢 但是太窮真的不行 不然貧賤夫妻百事哀 這句俗語怎麼來的? 光柴米油鹽醬醋茶就有得吵了 字典裡最好是還查的到「浪漫」兩個字啦! 男人可以賺得不多 但是如果既不體貼又不上進 也不幽默風趣 還有個難搞的父母 別說條件好的女生了 連條件不好的女生都不敢要! 女人可以長得不正 但是如果既不賢慧又不溫柔 也不善解人意 還有個吃人夠夠的岳家 別說條件好的男生了 連條件不好的男生都寧願找初音或D槽~ 當然有沒有錢 就跟漂不漂亮一樣 都有點「天注定」的成分 當然可以靠後天賣肝或去韓國整型 但腦袋生來就是笨 你以為輪作2休2可以輪出醫生的年薪?賣肝還是要搭配腦袋服用的! 長的就是跟菜頭一樣 且連喝水都會胖 我想韓國也救不了你~ 好命的人生在富貴人家 或是天生IQ150 那他可以不幽默 不溫柔 也不用太上進 照樣把的到妹 娶的老老婆 好命的人天生就有林志玲的臉蛋 林志玲的身材 那她可以不賢慧不溫柔不善解人意 照樣男友一個換一個 26歲嫁人生子 如果你只看這些「天生就是人生勝利組」的人 難道叫生在百姓家 長的跟路人甲乙丙沒甚麼區別性的老百姓都出家好了? 當然不是阿孩子~ 就跟你說是比積分的阿! 沒有錢 沒有外表扣的分數 啊是不會靠其他補回來逆? 只要不越級打怪 有情人終成眷屬根本跟喝開水一樣啊! 最怕的是男窮女醜 個性又機歪 只會自憐自艾自己沒人要都是因為窮 因為醜 自我感覺良好 我可是很nice的!都是they沒眼光 勢利 嫌貧愛富 只愛正妹 捌啦捌拉 那滯銷只能說你活該啦! 因為啊 當你會自憐自艾覺得自己沒人要是因為生在窮人家 長的不如人 你的個性就已經先扣50分了啦! 還nice勒~mouse比較快啦 我一直以為人活到30個性已經差不多定型了 很難有重大性突破 我那個活到33還沒交過男友的大姑 應該是個性太糟(公主病很嚴重) 大概要孤老終生了(連我老公 他親弟弟在95%男性的工程師世界 都不願意幫他介紹) 沒想到這半年她開始迷上爬山 放假不再是逛街+下午茶 或是賴在家裡看韓劇 而是去爬山 今年除夕夜 是我12年來第一次看到她洗碗! 我老公都覺得不可思議 特地去廚房驚嘆了一下:挖賽!我有沒有看錯!姊你洗碗耶! 突然燃起了無限希望 覺得 只要願意 就算年過30 隨時都可以做很棒的改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0.69.124.3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026375.A.7E7.html

FinalAce:大姑的轉變超勵志! 04/09 14:54

moint:為了不孤老,所以改變 04/09 15:19

aotsukirin:初音是我的好嗎= =+ 04/09 15: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