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Re: [請益] 鴻海新幹班面試地點與職缺
Apr 9th 2014, 21:01, by LoveJael

作者LoveJael (Just who I am)

看板Tech_Job

標題Re: [請益] 鴻海新幹班面試地點與職缺

時間Wed Apr 9 21:01:31 2014

剛好我也藉這個標題來詢問一下... 上回小妹很榮幸接到鴻海的面試(是新幹班製程的部分) 這個職位是要外派到大陸的那個事業群... 然後我是兩個多禮拜前面試,接著很玄的是... 當天我有接到台灣台北總部的電話,大約是晚上六點多時候.... 不過我沒有立即回撥給他們(因為發現的時候他們好像已經下班了)... 因此等到下禮拜一他們上班.再打電話給人資... 接著他們說要確認內部是哪個人聯絡我的(?)... 但是我之後就一直沒有接到更進一步的通知與結果... 是因為很多人面試嗎? 還是我已經要等著被發感謝函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106.20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397048497.A.3D1.html

onionkevin:我大概漏接至少三次...大概過一周會再打一次XD 04/09 21:2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