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影劇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影劇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影劇]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曲家瑞禿眉 牽拖華仔用畫的
Apr 8th 2014, 22:00

作者: 張佩玲╱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中國時報【張佩玲╱台北報導】

曲家瑞8日上中天《Kanebo SS小燕之夜》「我的朋友是外星人」單元,被爆眉禿,她說以前很自卑,後來聽說劉德華(華仔)也是無眉人,也會拿牙刷、眉筆畫眉,就覺得天王也是如此,主持人張小燕馬上在旁吐槽:「妳自己沒眉毛,也不用把天王德華拖下水吧!」

她神經大條地繼續說,她常觀察演藝圈誰眉毛比較淡,後來發現美女天心也是,「哈哈,我都跟這些大牌比!」但她經紀人嚇了一身冷汗說:「不要再爆了!」

她過去在國外念書,趕火車來不及,就會把美術課的水彩顏料代替眉筆,若眉毛沒畫好,心情就會很火大,「我以前跟男友親嘴,他在我臉上摸來摸去,不小心把我的眉毛摸掉,我會大喊等一下,然後衝去洗手間重新補眉,我男友直問『寶貝,發生什麼事了』?」

她收藏的娃娃也都各有專屬位置擺放,有次他弟弟偷拿一個送女友,結果她發火,非要他弟弟拿回來,「我管他的,女友可以再交!」讓現場來賓、身心科醫師楊聰財笑評:「她有強迫症,跟都教授一樣,離地球人很遠。」她27日下午3點在誠品松菸店舉辦粉絲見面會,先到的粉絲,有機會獲得她珍藏的玩偶。

↑曲家瑞曾上通告卸妝素顏(小圖),看得出與畫眉毛後差異甚大。(資料照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