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是否繼續下去?
Mar 12th 2014, 14:56, by pigmimicat

作者pigmimicat (dsf)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是否繼續下去?

時間Wed Mar 12 14:56:11 2014

在BG版常常看到關於 [ 男/女 朋友XXXXX,是否該繼續下去? ] 最近周遭朋友,有些在曖昧不明的感情中,不知道女方是否對他有意思, 或是交往許久發現對發一些缺點不能適應,無法溝通... 每次看到聽到這些事,就想起一位長輩對我說的話. [ 一個人是否在乎你(妳) , 你不會去懷疑. ] 常常我們都在替另一半找藉口,他只是工作太累,他只是不知道怎麼表達, 他只是太孤單,他其實很善良... ...可惜結果往往都令人失望透頂. 事實的真相就是 [ 他(她)沒這麼在乎你 ] 為什麼版上有些能人理性的分析感情? 我猜他們應該也是經歷過了一些難以抹滅的痛苦,一輩子都不會忘記, 但這樣的是讓他們轉成真男人,真女人,學聰明了! 鼓勵大家,再放入感情前先看看這個男人女人是不是在乎你, 真正在乎你的人,是不用讓你去問[他(她)在不在乎我?]這句話, 感情就是個投資,賭下去前理性點. 有感而發~ -- 1、美國人的實力:想打誰就打誰 2、英國人的實力:美國打誰我打誰 3、俄羅斯的實力:誰罵我我打誰 4、韓國人的實力:誰打我我就和美國一塊演習。 5、以色列的實力:誰心里想打我我就打誰 6、朝鮮人的實力:誰讓我心里不痛快我就打韓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4.102.8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