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加工區的女蘇格拉底(文長)
Sep 17th 2014, 23:47, by talktomyhand

作者talktomyhand (潮到出汗)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加工區的女蘇格拉底(文長)

時間Wed Sep 17 23:47:02 2014

剛剛在用臉書時,偶然看到高中時的學長放了幾張與女友的閃照!而相片裡面有 一個地方讓我很好奇,那就是學長的女朋友 個人依照片目測,女方身高大約150幾公分(比學長矮,學長16X多)至於體重應該有70公斤 左右(臃腫形),而外表的話... 這樣比喻好了 ~大家國高中時班上應該都會有幾位被排擠,或是根本不會想去跟他/她有交集的同學,每 次要分組都是最後被收留~ 差不多是這種感覺,我並不是指女方很醜,而是她給我的感覺,第一印象就是上述那樣, 這樣比喻只是讓大家比較好想像而已 至於學長,本身雖然不高,但是以前是籃球校隊,身材還真不賴,腹肌,人魚線樣樣來, 而且因為有原住民血統,五官深邃,笑容陽光,雖然不及版上眾帥帥潮潮,但想必也是有 女孩子會喜歡的類型! (他高中打球時真的電到不少人) 所以我就很好奇的詢問學長(我高中很愛吹捧他,所以他對我還不錯,我才敢直接問這種 問題) 然而,學長給的答案 讓我非常出乎意料,而且當下心裡竟莫名感動,還暖暖的~ 學長說他因為高中時花太多時間在練球,本身又不喜歡讀書,所以畢業之後沒有學校讀, 她媽媽不爽給他念私立(不懂為何很多長輩都不喜歡小孩讀私立) 所以就叫他去補習重考,或是加工廠上班自己選一個 最後學長選擇後者,因為他真的不愛讀書也沒心情讀了,當然,也因此認識現在這位女朋 友 學長告訴我,當時,是他人生最低潮的時候(家人的冷眼冷語,職員間的鉤心鬥角),然而 這個女孩子,卻不斷的用鼓勵的話,與自己的建言鼓勵他 起初學長根本懶得理她,但基於禮貌還是有「恩嗯」,「喔,謝謝」的回應(學長還跟我說 ,其實他當時心裡很OS:「關妳屁事阿胖妹....」) 可是後來時間一長,或者是當時的處境真的沒人可以聊,學長漸漸開始嘗試向那女生吐苦 水,述說內心的疲憊與對未來的迷茫 而讓學長很訝異的是,女方總是靜靜的聽,然後再給予各種意見與自己的看法,而這樣普 通的女孩子,竟給了當時的學長一種被鼓勵與安慰的感覺 後來女方還建議學長,問他要不要主動拿自己的薪水去補習 並告訴他:「讀書不要為了任何人的期望而給自己過多的壓力,只要專心為了自己去奔跑 將來的路,現在是一個契機,你有機會選擇讓家人對你刮目相看,或是待在這裡,每天包 著同樣的貨品,上一樣的班,看不變的夕陽,徒留原地。不管怎樣的決定,我覺得你要學 習選擇重新去定義自己的價值,由"你"自己,沒有人可以去決定你是一個怎樣的男孩子, 只有你自己可以,然而不管你選擇如何,我都會繼續支持你,繼續給你有益的建議與幫助 ,只要你將來回頭看現在的自己,不後悔就好了」 學長告訴我,他當下第一個反應是騙那女生要拉屎,然後跑到廁所 流了滿臉的眼淚 ---------------------------------------- 現在學長已經是中部某國立科大畢業的學生,在過兩個月就要退伍了! 看著他們倆昔日的舊照,到如今彼此甜蜜的生活點滴,照片中 背景在變 時間在變 衣著在變 年級在變 但我相信有一種東西是在他們彼此心中永遠也不會改變的回憶,最珍貴的價值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或許有一天我會明白吧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73.5.2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968825.A.50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