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我...後悔要結婚了...來得及嗎…
Sep 16th 2014, 12:23, by jojosin

作者jojosin (救救~~信)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我...後悔要結婚了...來得及嗎…

時間Tue Sep 16 12:23:36 2014

※ 引述《moknaa (呆呆)》之銘言: : 你才好笑呢 妳更好笑啦 : 當然要擔心,因為100W買不了房(男生3W/月是要存啥,女生存了100W不是) 誰說女方存了100萬.是她們共同存的 女方裡面佔幾萬來還不知道啦 100萬不能買房沒錯啦.但高雄200萬頭期就措措有餘了啦 男生年薪至少86萬啦現在吃家裏住家裏.妳敢說他存不了錢 : 父母會不會坑,當然會啊! : 為了不讓你搬出去甚麼都會坑 好笑你是他父母嗎.怎麼知道他父母不讓他搬出去住 : 事業賺錢的父母都是小孩先一棟房給著了 : 誰跟你婚後才決定要不要給 誰給你這種觀念的啊.父母賺錢就要給兒子一棟房子給他結婚 這什麼鳥啊.富二代就是這樣寵出來的啊 : 我婚前爸媽也是房子好好放在名下,使用權不能管而已 妳婚前關我屁事啊.現在是她們結婚又不是你 連勝文還沒結婚就有帝寶.那我怎麼沒有 人家父母要怎麼教育孩子是她們的事 不要沒跟你一樣.就把人家講的多壞 : (這是父母子女的默契,我真要管法律站得住腳) : 婚後就處理權歸還 : 誰跟你定存還在爸媽那的 : 這種父母就是要權力一把抓,人沒死媳婦子女都是所有物 講的好像妳跟他爸媽很熟一樣.我看文章女方要搬出去住 男生父母也沒反對.說什麼權力一把抓 : 餓不死也沒自由比坐牢還慘 : (坐牢還放風,還有刑期結束的一天,老人可能40-50年後還沒死) 女方在男方住兩年啦.真像坐牢.早跑了 還打算結婚.騙肖勒 : 孫子當然不會餓死 : 只可惜管教權也不在你身上 靠孫子都還沒出來.就說管教權不在她身上.妳算命的喔 : 你嫁進去就是個奴工,薪水沒你的賺的也沒你的,責任家事可都是你的 : 當老闆老闆娘得等父母掛了,不然就是永遠22K 可是男方不只22K耶.年薪86萬.不好過嗎 : 我見過這邊能爬出來的,就是會爭的小孩才會贏 : 要嘛子女婚前就不平衡就搶了 : 要不就是媳婦娘家太威不讓個三分不行 : 有的男人就是我爸媽很nice的,不會陰你 : 陰自己子女比較少而已 : 媳婦女婿就是外人了,不吃乾抹盡怎麼行 : 妳嫁進去別想搬出去了,除非整間房子都是你買的 : 房子買下了也不一定能搬啦 : 拿個不孝順的名號就能打死你 : 我相信你男人不會挺的 又一個看媳婦版拿來看天下的人 婚姻版本來就是婚姻有問題才上去PO 現實上其實有一堆媳婦跟公婆處的好.跟公婆一起住的 講成這樣.反正在你認為 媳婦永遠是可憐的 老公永遠是錯的 公婆永遠強勢的 : 前陣子想買房就遇到屋主被父母拿房子去抵押的 : 目的是不想子女住離父母家超過10公尺 : 不讓你走甚麼都做得出來 你想買房是剛好遇到他父母逆 要不然妳拿出來說嘴幹嘛.明明不同人 不同事件妳拿出來講 : 回台北吧,不要為了男人把自己砸下去 回台中啦.女方住台中啦 : 聰明一點~ : 朋友為了娶南部的女友可是每個星期台北飛高雄下台南和岳父母泡茶爬山 : 結了婚女生跟他回北部就不用工作了 : 女人為了男人放棄自己原本的生活工作,到人家家還說妳白吃白喝 還放棄勒.好像是男方強迫他的勒 她自己做的選擇.她可以選擇不要啊又還沒嫁 : 甚麼都賠到對你有甚麼好 她賠到什麼.我問你 青春嗎.難道男生不也是.還賠到勒好笑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0.247.1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841419.A.AB0.html

cinna1126: 其實男生年薪只有36萬,還有你這篇用字好引戰,小心 09/16 12:40

Dino14124: 這篇告的成我臺南請雞排50份 法院認證的嘴 09/16 12:48

moknaa: 我認為男方就薪水3W不到,其他他又不能動用,原PO想搬啊 09/16 12:51

moknaa: 當初我要買房當然左鄰右舍他爸媽都聊過,你以為仲介會說嘛 09/16 12: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