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騙了一輩子還不夠?
Sep 17th 2014, 12:32, by gambridge

作者gambridge (善存)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騙了一輩子還不夠?

時間Wed Sep 17 12:31:57 2014

我不信任妳? 是,我承認,我,真的不信任妳! 妳滿嘴謊話,做了一堆不可告人之事, 我憑什麼要相信妳? 妳說當初為何選擇那天才通知分手, 是因為妳要讓我死心,讓我能趕快再交個新女朋友? 好感人哦,結果...才說完沒多久, 妳又說什麼,從小訂到結婚, 妳一直盼望著我會出現,把妳帶走。 妳說,從妳通知分手那一刻,到妳正式嫁人, 妳一直在等著我去找妳,還怪我為什麼都沒出現? 請問我該相信哪一段? 妳覺得是我有精神分裂症?還是妳有精神分裂症? 坦白說,有句話我還不太好意思問呢, 妳一再強調,妳不承認王,我才是妳第一個正式交往的男朋友, 問題,在花蓮那天晚上,雖然我沒真正進入妳, 但妳在床上的反應和舉止,根本就不像是妳的初夜, 妳一看到我的硬挺,脫口而出為何我比別人都大? 妳主動張嘴,吞吸得我差點直接噴灑在妳口腔裡。 這些妳都忘了嗎?那一夜,會是妳第一次跟男生裸程相對? 難道妳哪個堂兄表弟, 曾晃著硬挺的陽具讓妳研究正常男人勃起後該是什麼大小? 難道妳哪個補習班老師曾經撥放A片與妳共賞, 指導妳怎樣用嘴讓男生滿意? 再說,從花蓮回來之後,雖然我們多次床上交歡, 但因為尺寸不合,妳始終承受不住,我也始終沒敢真正插入, 但某次在旅館裡,我帶了根一般大小的電動假陽具玩妳, 整隻進去後,妳不但沒喊痛,還在床上呻吟到癱軟, 最後抽出來,也只見妳噴了一大灘淫液,沒看見半點血絲。 我才是妳第一個正式交往的男友?那之前誰開了妳的禁地? 抱歉,我從來都沒有什麼處女情結, 認識慧時,她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單親媽媽了,我都不介意。 我在意的是,為何妳老是滿嘴謊言, 而且那麼愛強辭奪理,那麼愛惱羞成怒? 是啦,妳冰清玉潔,無敵聖女! 載妳去花蓮之前,我不能抱妳,不能親妳,連牽個手都不行! 坐我機車,妳保持距離,害怕在路上被親友撞見。 去妳家載妳,還要避開鄰里耳目,在遠方路口等妳出來碰面, 妳說妳爸媽禁止妳與異性交友,妳家門禁森嚴,男生不能靠近。 結果如今,妳說漏嘴了,什麼陳之前早就在妳家住過, 連他帶著他那些妳完全不認識的朋友要去借宿, 妳父母都熱烈歡迎?什麼妳爸媽一直都很開明? 妳家是宮廟,所以大門隨便妳的異性朋友進出。 不管男生女生,甚至去妳房裡過夜都沒有問題? 問妳說,那為何當初跟我交往卻又不準我靠近, 妳扯半天什麼時間點不對, 什麼妳曾被留級,父母當時對妳非常失望, 直到妳昇上三年級後,才比較可以。 結果我點破妳,妳是三年級後才認識我的, 還幫妳推算半天。陳還是在我之前就出現了, 只是他遠在台南,妳們很難有交集。 妳馬上改口,又變成妳父母只反對妳交男女朋友, 他們像軍用雷達一樣, 一眼就能辨認誰想追妳,誰不想追妳? 我為什麼要信任妳? 我一去當兵,妳就跟鄭交往,妳一再強調自己不怎麼愛他, 問妳那為何決定嫁給他? 之前妳說妳是先被他帶到床上,迫不得己才點頭答應。 現在妳又變成兩年小訂,新婚洞房才頭次陪他上床? 難道妳床史複雜到,妳跟鄭是先性還是先婚都忘了? 那天問妳何時結的婚,妳支吾其詞, 一個女人,連自己正式步入禮堂是幾年幾月居然都能忘記? 其實我明白,因為妳算了半天才忽然想起, 我是何年何月畢的業,何年何月當的兵,何年何月妳提分手。 因為妳明明在這之前就開始劈腿了,卻又不想坦然承認。 我為什麼要信任妳? 妳說妳直到最後,都還希望我能帶妳遠走高飛。 難道妳忘了?我退伍回來,妳來台中找我那天什麼情形嗎? 妳坐上我車,支字未提,只一心想跟我重溫舊夢, 連大白天帶妳去旅館玩無套內射妳都沒有異議, 結果做完,妳洗完澡穿好衣服,就匆匆離去。 妳確定妳不是因為飢渴難耐,但我的初夜表現不如預期, 亦或經歷過鄭的努力開發,妳依然抵受不住我的巨大。 才讓妳失望透頂,只想趕快回去找妳的鄭再搬續集? 妳確定妳當時一直希望我帶妳遠走高飛? 我為什麼要信任妳? 妳說妳跟陳共進早餐,只是因為陳剛好路過員林? 結果妳老公帶著家人去堵,在早餐店裡與妳拉扯還夾傷手, 問妳鄭為何如此抓狂,妳說是因為早餐店剛好在旅館隔壁。 問妳就算如此,如果妳前一晚是跟老公睡在一起, 早上起床後才被陳約了出去,吃個早餐也不過十幾分鐘, 鄭怎麼會疑心到,勞師動眾,帶著家人去堵妳? 妳直接跳過無視,只能一再重申妳跟陳關係清白,連手都沒牽過, 結果如今妳終於承認了兩人當初多次發生關係了, 好笑的是,妳居然還要硬扯,什麼妳28歲才開始和陳上床, 當時已經分居,兩年後妳就跟鄭離了婚。 結果忽來晃去,突然問妳幾歲離的婚? 妳不假思索的答案居然是37! 妳跟陳關係還真是清白的厲害, 一個人妻一個人夫, 背著各自的配偶通姦兩年, 妳就能從28佳人變成37熟女了! 當初在廣三問妳,為何妳會一個人跑到台中做珠寶? 妳說妳婆婆到處散播謠言,說妳偷人, 讓妳在員林待不下去,妳才只好跑來台中。 當時我就懷疑,別說妳沒做,就算妳做了。 媳婦偷人這種丟盡兒子臉面,讓家門蒙羞的事情, 身為婆婆掩蓋都來不及,怎麼好意思到處去說? 我真是替鄭感到不值,他的老婆偷吃偷到連嘴都不想擦了, 居然就在自家附近和情夫過夜, 起床後還好意思一起共進早餐? 想必也沒人會那麼倒楣,第一次就被老公當場抓包。 必定是行之有年吧,也才會搞到左鄰右舍人盡皆知! 家門不幸,真是家門不幸! 直到今天,鄭還在動態上幫妳按讚?鄭全家都盼妳回頭? 我看他們盼的是妳能把他的一雙兒女還回去,才對吧! 我為什麼要信任妳? 直到今天,妳都還在幻夢不醒, 聊著聊著就自言自語,幻想著陳為何不願意離開他老婆? 真不明白妳是蠢還是春。陳怎麼可能會為了妳離開他老婆? 妳當年會肯背著老公陪他上床, 誰敢保證以後妳不會再背著他跟別人開房? 結果陳也夠狠,毀了妳的婚姻還好意思開出個那麼瞎的條件, 要妳答應當他小三, 居然是房貸自掯,房間自掃,生計自謀, 做到這三件事,他才願意每隔兩個月來台中睡妳一次? 什麼夜渡資,包養費,妳想都別想! 他對妳真的是好生在意啊! 在我看,妳在他心中,連妓女都不如! 人家嫖客還不會要求妓女先把房間打掃乾淨呢, 嫖完一次起碼還會丟個千百塊讓妓女過日子。 結果妳聽完後唯一抱怨的居然是, 為什麼要拖到兩個月那麼久? 唉,人必自賤而後人賤之,說的一點不假! 我為什麼要信任妳? 直到今天,妳跟劉的關係依然不清不楚。 那晚劉把手機拿進去浴室給妳,妳說妳正在洗頭,要我晚點再打去。 問妳他是什麼人,妳說是工作夥伴? 問妳一頭長髮,在浴室洗頭難道不用脫衣服嗎? 妳馬上生氣,說什麼妳一直習慣衣著整齊, 最好妳習慣洗完頭順便把身上衣服也洗乾淨吧! 現在居然扯什麼妳家浴室沒有蓮蓬頭,妳只能用水瓢沖洗? 還說什麼長髮會順著流乾?你男生短髮才會水花四濺? 問妳有沒有穿上衣,妳就扯妳牛仔褲沒脫? 真的啦,管妳是用什麼沖洗頭髮? 管妳的工作夥伴,是進去浴室分享妳的內衣褲還是妳的一絲不掛? 拜託妳去 youtube 示範一下女生洗頭不會搞濕上衣的神技, 再告訴大家,妳這與眾不同的習慣是如何養成的吧? 老實說,我根本懶得追究,甘我屁事, 結果那天妳自己又莫名其妙繃出了一句: 說妳跟劉的關係或許有天會公開,或許永遠也不會告訴別人, 妳還要硬扯說,妳跟劉共處一室,關係清白嗎? 連我們當年從花蓮回來關係確認之後,妳整天黏著我叫親愛的, 妳都還會背著我偷偷跟陳去溪頭出遊? 今天妳還好意思拿出當時出遊合照要我幫妳修圖? 上一秒,妳指天發誓陳對妳那時完全沒有意思, 下一秒,妳說照片裡面三個男生都想追妳。哈哈! 連什麼謝不想妳再交男朋友,所以設計陳去載她都說出來了。 妳還要死不承認陳是那想追妳的三個男生其中之一嗎? 妳是當謝白痴,還是我白痴啊? 結果只是想要勸妳忘了他,別再沈陷在妳和他的幻夢裡, 不希望妳再為此受傷害... 妳馬上變臉動怒,一再指責我不信任妳。 妳這樣的女人,我怎麼可能信任妳?! 妳說妳不在乎肉體,妳在乎的是真感情! 問題妳當年是跟我上了床之後才決定承認我, 後來妳跟鄭上了床後才決定嫁給鄭, 再後來妳還是跟陳上了床後,才決心跟鄭離婚。 至於妳跟劉?嗯,不研究。 托仲介賣房子能搞到房子賣完,仲介就住進妳家?哈哈。 讓妳說個童年趣事,結果不是父慈母愛,不是友伴嬉戲, 居然是妳在路邊簡陋浴室裡洗澡被陌生男人偷窺, 妳察覺後他也不走,還心動到遞個紙條進來要妳開門? 最好笑的是妳居然說自己當時小六,已經發育, 如今回想,妳最大的感受,是...好刺激...? 真可惜妳生在台灣,沒生在日本, 妳不在乎肉體?呵,妳的人生幾乎比SOD還SOD了! 說什麼妳在賴那頭淚水不停? 說什麼妳好想把欠我的感情都還清? 別!真的!千萬不要! 我寧可就這樣終生不娶,也不想跟鄭一樣, 搞到綠雲罩頂,祖上蒙辱,成為眾人笑柄! 新婚燕爾因為老公沒錢帶妳度蜜月, 妳就跑到台中找我這個前男友玩無套中出?哈哈。 老實說,別說是現在了, 就算當時,我還存著些許眷戀, 但從妳這人妻主動在我面前脫掉內褲的那一刻, 我這一生,就沒敢再要妳了! 更何況,妳現在動輒動怒, 說話顛三倒四,還常常自言自語, 情緒反差大到,跟個神經病也沒什麼兩樣了, 還是個已經步入中年,甲狀腺肥腫的神經質老婦。 我要妳何用?帶回家整天承受妳火爆脾氣, 最後等著幫妳把屎把尿嗎? 妳說妳最後會離開陳,是因為妳跟他做愛時有罪惡感? 請問,妳當年背著口中深愛的我,跟鄭上床時有罪惡感嗎? 請問,妳當初選擇在我當兵過生日那天,告知分手,有罪惡感嗎? 妳一直做些罪惡深重的事,還樂此不疲,難怪天要罰妳! 劉對妳動手造成妳雙臂瘀青?但願如此, 但願男人動手,不直接給女人一巴掌不直接給女人一拳頭, 牢牢固定女人雙臂,不讓她動,只是為了要動粗打她。 或許吧,這才是妳心中那個不敢說出的秘密。 妳不說,也許是因為妳覺得他這樣對妳,妳也感覺...很刺激...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1.213.12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928320.A.C2C.html

boyzone66: 頭推 09/17 12:37

zop: 遇到極品 09/17 12:40

zop: 兩手固定對方雙臂,還要動粗的話......只剩鐵頭功了吧 09/17 12:41

aptx1869: 人就愛$$$$$$%%%%%%%% 09/17 12:41

skock04251: 拍 09/17 12:4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