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情人只要敢偷吃/搞曖昧,就不怕跟你分手
Aug 23rd 2014, 04:31, by te1e1

作者te1e1 (te1e1)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情人只要敢偷吃/搞曖昧,就不怕跟你分手

時間Sat Aug 23 04:31:52 2014

小弟我本人遇人不淑,從高中到現在30出頭歲的大叔年紀,交往過的幾任女朋友都是 被搶走的(她們都是無縫接軌)。 上一任女朋友,她離過婚目前有一個兒子,雖然跟他交往的時候,她一直說她條件很 差,沒有其他男生會追她。在交往的過程中,也不斷地說她很愛我、想跟我結婚、怕 我被搶走、大難來時他不會自己飛等等...在分手前,我都非常地相信她,不會過問 她的電話、LINE的訊息。 即使她的行為怪異,但我還是選擇相信。為什麼呢? 因為更早以前交的女朋友,我發 現只要對方行為怪異,問太多只是打開潘朵拉的盒子而已!裡面藏著很多你不想知道的 事實,甚至對方會直接怪罪我【不信任她】,然後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分手,並且公諸 天下。 在上個月,她跟我提分手了。理由是她覺得我們交往了八個月,我都還沒有跟家人說 【她離過婚且有一個兒子的事實】,即使我不斷地跟她解釋說:【這種事情必須 要慢慢來,長輩難免有先入為主的觀念,為了避免妳受傷,我必須讓他們先很喜歡妳 ,之後再慢慢地把事情拿出來討論。否則如果他們知道一切事情,妳做再多,對他們 而言,可能都是事倍功半...】 分手前,她不會跟我吵架,但卻把對我不滿的地方,到處跟身邊的朋友說,塑造出她 很可憐的形象。即使我曾經牽著她的手,在咖啡廳跟她說:【妳對我有什麼想法、怨言 都可以說,我會靜靜地聽~】但她還是堅持我們之間沒有太大的問題 直到她遇到了現在的男朋友,兩個人幾乎是瞬間彼此有好感,而男方也不知道我的存 在。分手的當天,她只用LINE傳了訊息給我,然後就莫名其妙的被分手了~ 在分手後的第五天,我才知道她跟那個男生在一起了。還被我撞見他們接吻與擁抱的 畫面,這一瞬間整個傻住。當然,我相信故事說到這裡,一定會有鄉民說:【她都跟你 分手了,你管她跟誰在一起~】話雖不錯,但面對無縫接軌才知道,原來早在分手前, 他們就有曖昧情愫,而我始終被埋在鼓裡。 可笑的是,當天晚上我親眼撞見他們接吻、擁抱,甚至我走到他們兩個面前,距離 只剩下一步的寬度,他們還是抱在一起。她看到我之後,靜靜地跟我說話,叫我到別 的地方談,我想可能很多事情她不希望讓她現在的男朋友知道吧~~就在她跟我解釋一 堆,說這個男生很勇敢,她擁有我沒有的勇氣等等。(男生目前是一間醫院的醫生 ,年紀比她小四歲) 即使面對我親眼目睹,她也直接坦承在分手後他們很快就交往的事實。但她回到家時 ,卻又立刻打電話給我們共同的朋友,說她只是【拍男生的肩膀】,結果被我解讀成 是擁抱跟接吻。她也跟共同的朋友說,他們並沒有在交往,只是彼此在觀察~~ 目前我還在為這段感情療傷中。但因為過去真的都是這麼倒楣,遇到的女朋友都是無 縫接軌型的,所以看到前天有鄉民問【是否該繼續相信我女友?】的PO文。 我只想說,不管是男人還是女人,只要他們想偷吃,就代表他們有偷吃的對象。而他 們既然想偷吃了,就代表備胎已經準備好了。即使你抓包了,他們心裡會想大不了就 分手,反正老子/老娘 還有人要我。而我們在這場遊戲中,始終居於弱勢。唯一能夠 給自己的就是留下最後的尊嚴。 個人因為悲慘經驗值太多了,所以總結以下的SOP... 發現對方怪怪的 --> 詢問 --> 你怎麼可以不相信我 --> 分手 \ \--> 不問 --> 等著帶綠帽 --> 他們愛得很濃烈 --> 分手 知道我最後撞見他們,這段故事怎麼結束的嗎? 我90度鞠躬的祝福他們兩個,然後轉身離開。把最後的尊嚴留給自己~~ (因為當天晚上撞見這件事情,打擊太大了,只要到了夜晚或者睡覺闔眼的時候,都 會想到那個畫面。最近還在吃藥才能夠入睡~所以本人也還在療傷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9.91.19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8739515.A.5C6.html ※ 編輯: te1e1 (1.169.91.196), 08/23/2014 04:37:08

hoopsman: 90度鞠躬的跟你說辛苦了… 08/23 04:50

tryerror: 我也發生過類似的事 由衷給你真心的擁抱 08/23 04:51

ilokelly: 你應該當下用力擁抱那男的 語帶哽咽的說:接下來就靠你 08/23 05:07

ilokelly: 了! 08/23 05:07

MorpheusArms: 表弟 來 接棒了(掏)(?) 08/23 05:09

dogdogs: 拍拍 你值得更好的 是女的有問題 08/23 05:1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oneroe 的頭像
    dooneroe

    2016台北車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美食餐廳台北車站巷弄隱藏版銅板美食北車附近新開的KBOOM-K棒韓式料理!韓國烤肉台北車站美食推薦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