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日月光技術員
Aug 22nd 2014, 17:33, by easydo

作者easydo (.....)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日月光技術員

時間Fri Aug 22 17:32:58 2014

因為之前完全沒接觸過電子業 所以想請問一下睿智的版友們 我最近在104和1111上都應徵了楠梓日月光的技術員 結果有兩家人力派遣公司都打給我 要我去面試 (這時我才知道 兩邊的徵人啟示 居然是不同家人力公司PO的) 還很剛好的 兩家跟我約的時間 居然也完全一模一樣 一家是喬尚 一家是奕詮 請問去哪家人力派遣公司會比較好?還是都沒差別? 另外我是知道 日月光是出了名的操的 不過我還是想再問一下 上班時間會不會時常都超過12小時? 之前看網路上有些做過的人說 雖然早班是說7:30上班 但實際上6:55就要到 因為要先開會 然後有時下班後還會再被抓去上課之類的 甚至還有人說 做三休一是老鳥才有的"福利" 菜鳥最多搞不好做七天才能休一天 真的假的? 我弟目前在欣興的新豐那間廠當助理工程師 他就說他那邊的技術員 上班時間都很固定 做四休二 完全不用加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7.15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08699980.A.6E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ooneroe 的頭像
    dooneroe

    2016台北車站附近有什麼好吃的美食餐廳台北車站巷弄隱藏版銅板美食北車附近新開的KBOOM-K棒韓式料理!韓國烤肉台北車站美食推薦 台北車站美食餐廳排行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