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eautySalon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請益] 高雄大立新買SK-II疑似已開封
Aug 21st 2014, 11:53, by YiChun

作者YiChun ( )

看板BeautySalon

標題[請益] 高雄大立新買SK-II疑似已開封

時間Thu Aug 21 11:53:56 2014

昨天在高雄大立SK-II超解析光感鑽白精華液75ml 昨晚第一次使用,在燈光下發現不是滿瓶 想請教大家,這樣是正常嗎? https://imageshack.com/i/pbaljGf2j 想請問有買過他們家精華液的版友 新品滿瓶狀會那麼..不滿嗎? 昨晚第一次用,最多擠六滴,試管狀擠出來的量實在也不多,所以對那個空隙有點疑慮 我會懷疑那瓶可能被開封過還有其他原因 但一直到在燈光下看到那個不小的的空隙才加深我的懷疑: 1) 一來是櫃姐一直推這罐75ml的,說50ml的已經賣完(我要湊滿額贈30ml價格不到) 我回家後打開發現包裝紙盒上方開口那邊是已經三面都很明顯被人壓過 (就是新的紙盒應該完全沒壓痕,但那罐是三面都明顯被180度打開壓/折過的) 然後製造日期是102年7月,是沒過保存期限 但和其他昨天買他們家的商品都是今年3-7月做的比起來,就。。。 2) 也發現瓶身銀色那圈指紋很明顯,一開始想說也許是櫃姐要展示給我看時留下的 雖然覺得展示應該不至於幾乎整圈都有指紋 但抱持著應該也沒時間再回去詢問或換貨就直接開了 3) 那瓶口是有封條的,我打開時沒想太多 直到我去開了另一瓶青春露,才覺得青春露的封條也黏太緊了吧 而這罐精華液打開封條時還蠻容易撕開的 以防我自己想太多,我就把昨天買的通通都拆了(買了快兩萬,贈品還有兩個正品) 其他正品的封條確實都黏的很緊,有的還留下黏膠的痕跡 這些跡象加起來我懷疑歸懷疑,但都安慰自己也許是想太多 直到昨晚發現第一次使用完應該還是滿瓶狀態,怎麼會已使用的空隙如此明顯 所以想請教版友,照片裡的狀況是正常嗎(用了至多六滴)? 或是他們家的滿瓶通常都不滿。。?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8.100.1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eautySalon/M.1408593239.A.6EF.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