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6萬元把IKEA浴室帶回家~~英國地鐵風
Aug 21st 2014, 03:54

^o^ weai我想半年後你會輸,因為你不知道你遭遇到的是一個30年浴室擦洗控...(not me~)

不過既然大家都提了耐用的問題,我提供我的想法給大家參考:

在台灣,我們無法用合理的價格買到世界大品牌的衛浴產品,它們在國外一點都不貴,來到台灣卻被捧上天,而台灣本土的衛浴設計又真的很本土,在風格與價位的天平下,我選擇了IKEA。

我有一個2001年買的IKEA書桌,近來放在挑高窗戶旁3年,因窗戶太大漏水使該書桌整片木屑板潮溼,但很奇怪並沒有腐爛,也沒有影響結構,換個位置一直用到現在。

所以我對IKEA的傢具並不苛求,可用就用,不能用就換,畢竟對傢具來說,風格是重於耐用的。長得很醜的傢具,就算再耐用,我不但不會買,就是送我也不要的。

加上考量現代人的換房速度,搬家時耐用的重傢具其實增加很大的負擔,就是請人搬去丟也是一筆花費。

(選擇IKEA是妥協的結果,誰叫我們台灣好看又耐用的傢具都那麼貴,我才不當台灣凱子呢:)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