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台灣百寶鄉
udn台灣百寶鄉:精選各鄉鎮奇人新鮮事,讓你每天挖到寶,內容包括最鮮明的人物素描、最有趣的民情、耆老與古蹟典故,以及動植物群相等。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蓮潭畔揪千人洗愛玉 報名要趁早
Oct 9th 2014, 19:27

10月進入愛玉產季,桃源區公所本周起展開一系列產業推廣活動,率先登場的是18日左營蓮池潭「千人洗愛玉」活動,緊接著24日還有「黑白之戀」,要在桃源綜合運動場舉辦咖啡及愛玉品質競賽。

愛玉是桃源區重要農產品,每年產量約15萬台斤,進入10月後,部落裡隨處可見婦女聚在一起削皮、曝曬的忙碌身影,產季從即日起至明年2月,是部落居民重要的經濟來源。

桃源區長陳海雲說,天然的愛玉愈來愈受歡迎,去年舉辦的「千人洗愛玉」活動十分受好評,活動過後區公所接到許多詢問電話,為讓消費者可買到新鮮愛玉與學習製作方法,10月18日再度在蓮池潭舉辦洗愛玉活動,活動限額1千5百人,有興趣的民眾報名要早。

若來不及報名市區活動也沒關係,陳海雲表示,10月24、25日在桃源區綜合運動場舉辦「天籟布農-八部合音」活動,24日安排原民農特產展銷市集,當天會舉辦趣味性的搓愛玉比賽;「黑白之戀」則是咖啡與愛玉品質競賽,參賽的愛玉和咖啡都必須是山上作物,評審會評選優質的冠軍品種加以認證,直接在現場開放標售。

桃源區公所表示,「千人洗愛玉」採網路報名,即日起至10月13日止報名參加,詳情及報名表請至桃源區公所網站(http://www.tauyuan.gov.tw)下載,資料填妥後,電郵至aidsalu@gmail.co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