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不想要有婚禮,但男友好像很失望
Oct 9th 2014, 01:55, by shiroro

作者shiroro (shiroro)

標題Re: [求助] 我不想要有婚禮,但男友好像很失望

時間Thu Oct 9 01:55:47 2014

※ 引述《ilavya (In Alps)》之銘言: 別被一大堆充滿公主風與浪漫情懷的結婚分享文 誤導成結婚一定超級麻煩 以兩個月辦完婚禮的過來人經驗,他可以很簡單也可以搞死人 我的訂婚是在兩個禮拜完成,只請雙方家長親戚與其親密友人 期間我只列了一張準備清單與淘寶買了件要穿的旗袍 其他都交給我萬能的娘親打理,當天人到就好 剩下的一個半月,則是由我老公與我共同籌辦結婚宴 舉凡訂餐廳 拍婚紗 找婚攝 定流程 發帖子 排桌次 搞場佈 都是我們獨立負責 感覺就像大學搞活動一樣,累炸了但很有意義.但我想你一定不想這樣弄 我想跟你分享,我看最令我印象深刻與驚奇的一場婚禮 那是我表姐的結婚宴 我表姊與她老公都是醫生,平常工作忙碌,幾乎沒有時間來籌辦婚禮事務 所有的事項都由雙方父母打理 婚宴他們在喜來登的小廳中舉辦,桌數不多但請來的都是人生中重要的至親好友 婚禮當天,沒有華麗的場佈背板,也沒有婚紗相本.只有一張兩人的放大合照擺在入口 男方穿著正式西裝,至於我表姊只帶簡單妝髮,穿著一套駝色及地長洋裝 聽說她前幾天生病,所以感覺微恙.但她臉上恬靜溫婉的笑容 在我眼中勝過無數打扮得豔光四射明媚動人的新娘 由父母的好友充當主持人,婚禮的主要過程除了感謝眾人的參與與祝福 最重要的是藉這個場合表達對雙方父母的感恩與愛意 父母也說出了對兩人的未來期許與祝福 我姑丈更說出感人肺腑動人至深的致愛女心內話 看他不時地在台上無語凝噎,在台下的我直想為他加油鼓掌打氣啊~~ 人生中又有多少場合 可以像這樣,在你人生重要的人們面前,說出你對重要的人的真心感謝 又能於他們面前,許下對未來守護一生的另一半,一個重要的承諾. 我想婚禮的意義,不該只是完成一個美夢,又或是許多搞死人的繁文縟節 而是一個儀式的 莊重 神聖 與崇高性. 希望這個分享,能改變一點你對婚禮的固有印象 結婚不單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庭共同的事 跟你未來的老公,可以好好討論你對婚禮的想法,與他又有甚麼樣的想法 折衷選取兩人都能接受的作法.也要適時的參酌父母的希望與接受的範疇 重點還是要多討論 多了解彼此對於婚禮儀式背後所蘊藏的真實想法 如果怕麻煩,可以花點錢找個婚禮顧問,告訴他你的訴求讓他去辦理. 祝福你與未來的另一半能打造你們兩人意義非凡的"理想"婚禮. 未來的路 攜手相伴 共同扶持 長長久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5.54.11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2790950.A.D19.html ※ 編輯: shiroro (27.105.54.113), 10/09/2014 01:58:12

JasperLo: 不是每個人都有萬能的娘親 10/09 01:59

Dvallina: 你當然不麻煩阿....都別人幫你弄好= = 10/09 02: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