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Re: [請問] 不會游泳的人,潛水難度高嗎
Apr 20th 2014, 06:26, by leejy

作者leejy (小玉)

看板ask

標題Re: [請問] 不會游泳的人,潛水難度高嗎

時間Sun Apr 20 06:26:36 2014

※ 引述《cafly (哈囉你好嗎?!)》之銘言: : 曾經浮潛過,但每次都是驚恐的下海。 : 在海中會有些緊張 : 本身不會游泳,想問有沒有人也是不會游,甚至怕水的,有潛水過嗎? : 能否挑戰潛水? : 不想要朋友因為自己放棄潛水機會。 : 謝謝 我覺得要挑戰潛水有難度 以我的經驗來說 我會游泳也有浮潛過 游泳與浮潛對我來說都不是問題 但是我有氣喘 曾經有一次去東南亞國家玩潛水 是背著氧氣筒的那種 潛到水深大約五、六公尺的地方看魚(深度沒有很精確 全靠感覺) 結果一潛下去 四面八方都是海水(連頭頂也是)讓我全身緊張 雖然有氧氣筒但深怕吸不到空氣 愈緊張就愈感覺缺氧 大概不到一分鐘我就跟帶我的人比手勢說我要浮到水面上了 結果浪費了那次活動的錢 徒留同伴自己在海下看魚 也許是我還沒有掌握到吸氧氣筒的要領吧 但是我的同伴就潛得很好很自在 她沒有氣喘可是比我還不會游泳 放輕鬆沒有壓力結果效果很好 她的呼吸管使用得很自然沒有像我那麼不順 所以還是要看人 如果你可以練習到不會緊張 或是呼吸管使用得很順不會卡卡的 那就大概沒有什麼問題 否則就要先在水面上多試試 練習到ok了再潛下去 希望我的經驗可以給你做參考 祝你順利挑戰潛水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6.249.18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397946399.A.68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