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想考空姐英文和其他條件是什麼?
Apr 6th 2014, 15:31

各家要求事項不太一樣
其實上他們官網最清楚
英文基本至少要多益650以上比較保險吧

因為我曾有補習沒效浪費的經驗
所以格外謹慎~~
後來選擇到英代外語是因為
我自己本身是個有惰性的人,常常剛開始很認真
後來就不了了知
但這次是因為自己找工作也碰了壁><
想下定決心,但還是怕自己跟以前一樣
但英代外語有專屬的課程規劃師會幫忙你
根據你程度建議你上什麼課
一兩週沒上課還會打電話關心你
每一個月都有多益模考(自由參加啦)
進去前還會幫你做程度的分班,所以跟你同程度的同學才會在同一班
一個班都大概八九個吧(我上的班都是拉)
但英代外語不僅希望同學拿到高分,更希望同學能真的活用英文

這次我學乖了,欲速則不達,之前一週上五堂完全沒吸收,簡直浪費時間
加上現在要工作,我選擇一週2-3堂
一步一步慢慢紮跟,就如我顧問說的學中文也沒這麼快
還有很多有趣的課程.....其實我講不完
現在已經半年了,本來才三百多分現在已經要邁向五百了
照這樣的進度兩年結束我應該七八百分沒問題吧
找一間適合的補習班真的很重要

總而言之,找補習班不是說價格便宜就好,我深深體認到沒用的東西即使送我可能都不會去,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即使價格貴了一點但買到的品質真的差很多,得到的幫助才會大,建議你可以到現場評估看看,祝你跟我一樣唷~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