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不知該如何是好...
Jun 16th 2014, 22:59, by h30302

作者h30302 (BigEyes)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不知該如何是好...

時間Mon Jun 16 22:59:12 2014

我27羊女~男友29羊男~已經在一起四個月了~ 其實當初認識不久就在一起了,只因為兩個人對雙方都有好感~ 在交往初期,他也很明確的告訴我~ 他是不婚主義,從以前到現在都是, 未來他不確定是不是會改變想法, 所以希望我能夠想清楚~是不是要走這段感情 也說了~目前不會把我介紹給他家人認識~ 因為家人會逼婚~~不想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他也很明白的告訴我~在外面他不喜歡牽手等過於親密的舉動~ 一開始我聽了~其實我是難過的, 後來想想~短期內,我是也真的沒有結婚的打算~ 至於牽手等親密舉動~我想試著去配合他~沒牽手也不會死這樣XD 一開始的相處~其實都算還不錯~ 我們公開透明的交往~他也會帶我去跟他朋友唱歌吃飯的場合~ 他見我家人~我也都會介紹我朋友給他認識! 每天也都會line聊天~互說晚安~要去哪裡也會跟我說~ 但在初期就發現了一個問題~ 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也許是因為認識不深~會沒有話題可以聊.. 我一直以為只要時間久了~就不會有這樣的情況發生.. 但這四個月以來~ 我感受到的是...我們在一起都會不知道要做什麼~ "要去哪?" "不知道耶" "去XXX玩?" "不要,要跑好遠" 每一次幾乎都是這樣的對話, 他總是說他忙著畢業論文的東西,所以沒心思玩~ 想去逛街,但沒錢 所以不想去! 然後我們就只能開著車,無目的的晃,,, 然後吃個飯就送我回家,他就跑去找朋友! 找朋友大概也是"撞球" "打網咖" 這幾個活動而已= = 去找他,也都只是待在他宿舍,然後晚上才帶我去隨便吃東西~ 就又宿舍了~跟他反映過我想出去玩~ 他說要去哪玩~我說去XXX~又說太遠~ 重點是近的地方也真的沒什麼可以玩就是了! 坐在車上說不說話~也是要看他回應的熱不熱烈~ 他回應冷~我就真的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晚上也開始都不聊天了~到家會報備,報備完就說要睡了在跟我說~ 就跑去看電視,我試著體諒他是因為在學校趕論文所以累~ 漸漸的,我越來越感受不到他的在乎... 也不過才4個月的時間而已~... 我有時候都會想~明明知道我們個性不適合~ 我是需要被在乎~需要生活多采多姿~未來也想走入婚姻~ 我一直猶豫著到底是不是要放手~ 又會勸自己~也許時間會讓他改變~也許等他論文忙完~一切都會改善~ 可是我現在真的好難熬...心情好低落... 看著別人的文章~女孩都是被在乎的讓我好感動~ 但自己卻一直遇不到這樣的男孩...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做ˊ_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4.7.15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930754.A.139.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