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運動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運動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運動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小薇戰冤家 嗆誰說雙打好打
Jun 5th 2014, 22:10

自由時報 – 

〔自由時報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君子報仇,一個月不晚。法網女雙頭號種子謝淑薇/彭帥苦等多時,4強對手總算出爐,正是上月初馬德里準決賽老冤家、西班牙紅土黑馬穆古魯扎/娜瓦蘿,「謝帥配」今日若能雪恥討回顏面,即可首度晉級紅土大滿貫決賽,並繼去年溫布頓錦標賽後,聯手問鼎兩人生涯第2座大滿貫冠軍。

兩組人馬 上月初才碰頭

所謂冤家路窄,謝/彭和穆/娜這兩組原班人馬,5月初才在馬德里4強碰頭,當時謝/彭先盛後衰,加上「超級搶10」失手,終以7:5、3:6、8:10抱憾落敗,儘管不影響謝淑薇躍居女雙世界球后,仇人相見分外眼紅,如今再度對決,已激起小薇強烈鬥志,甚至在臉書嗆聲說:「是誰說雙打很好打!?哪裡好打…誰說好打的來幫打!」

西國雙姝 都是單打悍將

謝/彭曾在2009年殺進法網女雙準決賽,現已追平紅土最佳戰績,但這組球后組合的對手也不好惹,西國雙姝雖未列種子,卻都是單打悍將,今年各自在羅蘭加洛斯殺進8強,個子嬌小的娜瓦蘿以單手反拍著稱,至於20歲的穆古魯扎則在次輪爆冷淘汰現任世界球后小威廉絲,雙拍合璧不容小覷。

代言世大運 謝淑薇宣傳照曝光 (圖)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