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西斯版某篇討論 觀書有感
May 30th 2014, 12:29, by jojo5417

作者jojo5417 (我是揪揪拉)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西斯版某篇討論 觀書有感

時間Fri May 30 12:29:48 2014

抱歉 使用詩的格式不表示這內容就是詩了 請不要污辱詩人!!! 想想周夢蝶 想想想想泰戈爾 連周星馳都比你強! 冒昧把你文章改改 還要冒著被噓的風險ˋˊ!! 但我忍不住了! 我欣賞鳥人的坦白 但卻看不慣你的矯揉造作啊!!!!! ※ 引述《poet5566 (詩人56)》之銘言: : 詩人 : 前幾天在西斯版 : 發了一篇文被西斯 : 大帝說沒有 : 西斯點,刪了 : 2次 前幾天,我在西斯板發了一篇文,居然被刪文了, 加上之前的那一次,總共兩次被刪文的經驗, : 宛如一把鉤子 : 將詩人的 : 心房心室 : 勾成一團 : 在一次粉碎 : 幾天的沉寂 : 讓詩人領悟出一個道理 : 就是沒有西斯點的西斯文 : 大概就是 : 男女文吧 : 以下分享 刪文使我心如刀割,但我想:沒有西斯點的文章, 內容又與男女交往經驗有關,那應該就是要放在此板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標題:[認真] 有人吃過人夫的嗎 : 詩人看到這個標題 : 一滴 : 淚水 : 在詩人不注意的時候 : 以一個完美的弧線 : 劃過了詩人的 : 臉頰 : 好像一顆流星似的 : 只是帶來的不是 : 希望 在西斯板看到一系列有關「吃過人夫嗎?」的文章, 我眼眶泛紅,眼淚滑過臉頰,人把眼淚比喻成流星, 但帶給我的不是希望,是失望。 : 詩人在大學時 : 有一個女同學 : 當詩人第一次看到她 : 就感覺好像有一股 : 自森林吹來的 : 微風 : 徐徐將詩人帶到 : 深處 : 然後深深不可自拔 : 她非常 : 恬靜 : 靜的彷彿一不注意 : 她就會消失在呼吸之中 : 於是她總是一個人 : 和詩人一樣 我在大學時,班上有個女同學,她給人感覺很恬靜, 淡淡的像若有似無的微風,我常常不經意想起她, 她非常安靜,也因此在一瞬間,我就不見他的蹤影, 她總是默默的消失在人群中。 當然也跟我一樣,總是一個人。 : 有一次詩人一樣一個人 : 在學生餐廳 : 吃著自助 : 餐 : 卻突然被室友把頭 : 塞進了糖醋 : 排骨 : 當中 : 橘紅得如夕陽的醬汁 : 馬上就把詩人的鏡片給塗的 : 宛若黃昏 有天我在學生餐廳獨自吃著糖醋排骨飯, 室友一如往常八我的頭,臉上都是橘紅色醬汁, 我看不到鏡片外的世界, : 然後一陣風吹來 : 詩人這一輩子 : 再也無法忘記 : 那一陣風 : 「小靜,妳幹嘛幫那個可憐蟲?」 : 「他才不是可憐......」 : 小靜把詩人拉起後 : 跟身邊的男子對答 : 了起來 那女孩來了,伴隨著陣陣微風, 我無法忘記(來點音樂~ㄏㄤ~~ㄏㄤˇ~~ㄏㄤˇ~) 「小靜,妳幹嘛幫那個可憐蟲?」 「他才不是可憐......」 她拉起狼狽的我,口氣帶著一點憐憫。 : 那名男子,大約三十多歲 : 從骨髓裡散發出一股 : 冷峭 : 小靜拿出手帕 : 將詩人的臉擦了擦 : 詩人還記得 : 那是一股莓果的香氣 : 縈繞 那名男子大概三十歲左右,冷眼看著我, 非常冷漠,小靜只是拿著帶著草莓味的手帕幫我擦拭臉, 味道還縈繞在我左右。 : 詩人在那段時間 : 完全沒有動彈 : 就只是靜靜 : 坐在那裡 : 一句話 : 不說 我沒有辦法說話,在那段時間內, 我只是靜靜的坐著。 : 靜 : 他是系上的研究生 : 他有妻小 : 在外縣市 : 小靜是他在系上 : 半拐半騙到手的 : 而這一些 都是半年後 : 小靜在星巴克和詩人說的 小靜在星巴克跟我說,他是系上的研究生, 但結婚了,也有小孩, 「我是被他的甜言蜜語迷惑了,才跟他在一起。」 他們也交往半年了。 : 「為什麼告訴我?」 : 「為了他,我在班上沒有任何一個朋友」 : 「和我一樣」 : 「然後我要休學了,我不想沒有一個人知道這件事」 : 「沒有人相信妳?」 : 她就只是搖搖頭 : 摸了摸 : 肚子 (以上毫無詩意 非常易懂 不用改) : 「她們說我是任人幹的母豬」 : 「我沒有朋友,我不能幫妳說話」 : 「我也不是你的朋友,我只是不知道找誰說」 : 「我?」 : 「他從來沒有戴過」 (很白話!) : 詩人和她又沉默了 : 靜的,和 馬里亞納海溝 : 最深處 : 只有深海 : 魚 我們又沉默了,在我們之間,有條馬里亞納海溝 最深處,蠕蟲緩慢的移動著。 : 後來小靜休學了 : 系上的女生不知道為什麼 : 人手一張 : 靜和那個冷 : 峭的男人 : 赤裸著 : 交纏得如同伊甸園的 : 蛇 他們兩個同床共枕的裸照在系上傳開, 兩人如蛇般交纏。 : 詩人很無恥的拿了 : 一張 : 度過了好幾個 : 寂寞的夜晚 : 依舊會想起那陣微微的風 我拿了一張,一邊流淚,一邊打了好幾次,(電話?這裡不是西斯板喔XD~) 好幾個寂寞的夜晚,想像微風陪伴著我。 : 一首小詩 : 踢了踢,皮球 : 階梯下,停下 : 微風逼著,後彈 : 滾入了我的懷中 你來了,踢了一下, 皮球在階梯前停下 微風輕推 滾入懷中 你 徒留背影  : 一個承諾要求我 : 思念哭泣,幹嘛呢? : 我想妳,快要死的想念 : 就算我未曾擁抱妳 我在心中許下承諾, 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你, 但為什麼要思念著你又獨自哭泣? 想你想到快要死掉了, 我記得你的香氣,就算未曾擁抱你, 卻依舊想念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覺得回憶還是最美, 他永存在心中,如畫般的存在著, 是因為你還沒看見他在你眼前挖鼻屎敷面膜擠痘痘這些, 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生活情景, 你才能記住這個美, 在我心中也有這樣的人, 希望你趕快活過來! 就算孤獨過日子,呼吸跟吃喝拉撒都少不了的, 然後提醒你,以後出門記得帶衛生紙, 因為再也沒有草莓味手帕幫你擦臉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25.233.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1424190.A.A8A.html

poet5566:詩人覺得 你好厲害 能看懂詩人在 05/30 12:37

poet5566:寫什麼 詩人在 現實講話也是 這樣斷 句 一種 05/30 12:38

poet5566:習慣 05/30 12:38

jojo5417:哈哈哈!看得懂 大家都看得懂 只是斷句斷在那就像 05/30 12:39

jojo5417:呼吸到一半暫停 然後 又繼續 呼吸 很 ㄘㄨㄚˋ 05/30 12:39

kurtc:你們 都 是師學 中鋼j的 嗎? 05/30 12:41

jojo5417:K大回 文 使我抖抖 到 成 彎吸 管狀 05/30 12:45

tpflwkjsdi:鳥人比較屌 05/30 12:47

tpflwkjsdi:這篇理解也不錯 05/30 12:47

Sangokk:鳥人粉絲幫推 05/30 12:48

jojo5417:我也鳥人的粉絲耶 05/30 12:49

knice1203:揪揪給推 斷句很煩欸XDDD 05/30 12: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