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焦點要聞
udn焦點要聞:提供當天最重大的社會、政治議題,導引網友了解議題的重點,輕輕鬆鬆掌握熱門時事,洞悉局勢變化,就是這麼容易。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遇到就知道」嫌犯刀長 沒人敢靠近
May 22nd 2014, 00:41

有網友以「落跑我應該會後悔,所以就留下來了」為題,PO出制伏鄭捷後感想:「我真的不是英雄,見義勇為的也不只我一個,我只知道,如果我當下落跑我應該會後悔,所以就留下來了」,文章獲得網友熱烈讚賞為「真正的勇者」。

網友james7353在台大PTT站PO出同學制伏鄭捷經過,表示捷運搭到一半,有人從後面車廂往前面湧入;一開始以為是有老師帶團往前面走,瞬間超多人往前衝,但沒人說明是什麼事,直到看見有人身上沾血才知是有人砍人。

網友同學一下站,立刻找防身武器,拿了打掃阿婆的拖把,在出口把刷卡處的出口堵住;接著再跟一個站務人員與四個民眾合力把鄭捷逼到出口的牆角;鄭大概知道跑不掉,所以棄刀,眾人圍上去壓制。

網友同學分享心得,遇到事情請大聲喊出發生什麼事,越是慌亂越是要冷靜;很多人都說為什麼當下沒有人制止,遇到就知道,當下真的沒人敢靠太近,因為刀子很長。

※延伸閱讀》
‧「落跑我應該會後悔,所以就留下來了。」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