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食記] 日本大阪 KrispyKreme台灣最夯人氣甜甜圈
Apr 17th 2014, 10:04, by rt009211

作者rt009211 (小盛盛)

站內Food

標題[食記] 日本大阪 KrispyKreme難以理解人氣甜甜圈

時間Thu Apr 17 10:04:32 2014

Krispy Kreme なんばCITY店 消費時間:2014.04 住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5-1-60 なんばCITY本館1F TEL:06-6632-5060 営業時間:10:00~22:00 網誌圖文阪:http://rt009211.pixnet.net/blog/post/57058974 今年日本賞櫻行的第一篇文章就獻給了一篇...莫名其妙的食記-Krispy Kreme,Krispy Kreme是一間美國大型的甜甜圈連鎖店,在12月底時進軍台灣,當時造成了台灣人搶購的 風潮,甚至排了三個小時的隊才能買到,在大阪南海難波站也有其分店,這天剛好到難波 站查詢去機場的電鐵時間,因此順便來買這個莫名其妙的甜甜圈, Krispy Kreme在各地均有分店,美加、墨西哥、英國、澳洲、日韓以及東南亞等地,不過 當我知道澳洲也有這甜甜圈品牌時,我也上網查詢了一下,原來在我生活的Brisbane市中 心的Myer Centre就有一間分店,印象中每次去那裏買肯德基時就有好幾間甜甜圈,但每 次經過也完全提不起讓我想買的慾望,原來我有眼不識泰山,那是一間非常火紅在台灣需 要排三個小時的隊才能買到的甜甜圈,但在澳洲沒人排隊買呀,因為只要有人排隊一定會 吸引我的注意的XD, 據說Krispy Kreme當年在日本展店時,第一間店就在大阪梅田站,聽說當時也要排一個小 時才能買得到,但現在分店廣布的日本,要排隊已經是不可能的了,而且我們八點多錢來 買時店內一個人都沒有,在要走之前才有客人上門,很難想像這甜甜圈店需要排隊呀,此 外,台灣不愧被日本統治過,連這排隊文化也學起來了,只是台灣又更加厲害,日本當初 排一個小時才買到,台灣要排三個小時,台灣真的把這排隊文化發揮的淋漓盡致XD, 前去買甜甜圈時,雖然還有兩個小時才關店,但架上的甜甜圈也所剩不多,因此我們就買 幾個回去吃看看,看這甜甜圈到底有何過人之處,需要排三個小時才能買到XD 裝甜甜圈的盒子印有Krispy Kreme...就是個非常普通的盒子XD, 我跟我姐買了三種不一樣口味的甜甜圈來嘗試看看,分別是原味糖霜甜甜圈、抹茶甜甜圈 以及焦糖甜甜圈,最特別的是焦糖甜甜圈,會買這是因為外型實在是太可愛了,是黃色小 雞的造型,還帶有著蛋殼呢, 抹茶甜甜圈(190),在日本我很喜歡吃抹茶的甜點,因為日本抹茶真的很好吃、香氣很足 ,但在所有抹茶甜點之中最難吃的就屬這抹茶甜甜圈了,只有淡淡的抹茶味道而沒有抹茶 香氣,加上甜甜圈的口感很鬆散,完全感覺不出好吃在哪,唯一的優點應該是不會太甜吧 ,但這抹茶甜甜圈真的不優,甚至比便宜的抹茶霜淇淋還不如呀, 原味糖霜甜甜圈(190),原味甜甜圈光用看就知道上頭塗滿了一層厚厚的糖霜,一口咬下 ...那糖霜真的甜死人了,雖然日本人吃的比台灣還要甜許多,但我也很能吃甜的人也覺 得這甜甜圈甜到爆了,而且吃起來的感覺也比較鬆軟,因此我不是很愛, 黃色小雞甜甜圈(焦糖甜甜圈,230),所有甜甜圈之中就這甜甜圈最特別,除了外型之外 ,味道也還不差,雖然吃起來一樣超鬆軟,但是外皮以及杏仁脆片卻很脆,最特別就是裡 面的焦糖了,本以為應該會甜死人吧,但那焦糖卻是非常的香,味道也不會太甜,因此我 還挺喜歡這焦糖甜甜圈, 雖然沒吃到台灣的Krispy Kreme,但就這次日本的Krispy Kreme吃完之後的感想是...完 全不知道這甜甜圈怎麼會有人想排隊XD,因為我真的覺得這牌子的甜甜圈很普通,在澳洲 還完全吸引不了我購買的慾望呢,雖然我對甜甜圈沒有太特別的喜好,但是偶而經過想到 還是會買來嘗試看看,我覺得還是Mister Dounts還比較好吃呢,只是很多日本以及歐美 品牌來台灣就造成排隊的風潮完全不能理解,就好像當年的Uniqlo,老實說台灣的款式沒 有比日本多樣化,賣的又比較貴,還是讓人趨之若鶩,這現象真的也讓人難以理解,到底 這如同黃色小鴨的盲從風潮甚麼時候能結束呢XD。 -- 流浪是為了成長 為了找尋所失落的種種 礙於現實雖然流浪是理想 但我會朝理想努力的走下去 流浪旅程只有前進 永無後退的一天 小盛的流浪旅程:http://rt009211.pixnet.net/blog facebook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DanielTravel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8.164.2.18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397700276.A.F71.html ※ 編輯: rt009211 (218.164.2.187), 04/17/2014 10:08: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