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Join Delanceyplace

Sign up to receive a free quote from a non fiction book every weekday.
From our sponsors
關於中華電信預付卡的一些問題~麻煩各位大大進來幫幫忙吧~
Apr 2nd 2014, 09:03

各位大大 請問一下喔~

就是如果說我在二月份的時候有去中華電信申辦一張上網的預付卡(如意卡)

裡面也有儲值金額 那上網的期限是只能使用兩個月

也就是說上網的期限是到四月份的時候

那因為這張上網的預付卡(如意卡)的號碼 後面有很多個4

我想要換一個號碼 也就是換一張上網的預付卡(如意卡)

那我是要等到四月份上網的期限到了之後去把這張上網的預付卡(如意卡)廢掉 然後再重新申辦一張上網的預付卡(如意卡)嗎?

還是說我要等到他半年之後 也就是七月份的時候 如果期間我都沒有去儲值金額的話 他自動會幫我廢掉 等到他幫我自動廢掉之後 我才能去申辦新的一張上網的預付卡(如意卡)嗎?

哪一種方法才是正確的呢?

另外這個是補充的問題>>如果我舊的那張上網的預付卡(如意卡) 還有上網的金額沒有用完 但是上網的期限已經到了 那金額會自動消失歸零嗎? 還是說沒用完的點數可以儲存起來?

那如果沒用完的點數可以儲存起來 那我可以把沒用完的點數 從舊的那張上網的預付卡(如意卡) 轉移到新辦的那張上網的預付卡(如意卡)嗎?

還有如果說我在上網的到期期限之內 也就是四月份之內 我在去中華電信儲值的話 那之前沒有用完的點數 可以在累積加起來嗎? (例如:我有剩下400元的點數沒有用完 然後我在上網到期之前 再去中華電信加值100元的話 這樣子可以累積成500點數嗎?)

麻煩各位大大幫忙回答解惑一下問題~ 謝謝~^^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