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泰軍政府執政首月 民調支持高
Jun 22nd 2014, 12:13

泰國軍方5月22日發動政變今天屆滿1個月,宣律實民調(Suan DusitPoll)調查指出,軍人執政滿月,受訪民眾在10分滿分中給出8.82分的高分。

宣律實民調在17到21日訪問全國1614人對於軍政府表現的看法,綜合各項積分以10分為滿分得出結果,軍方得到上述高分。

這項民調就個別問題進行調查,對於軍政府組成的「國家和平秩序委員會」(NCPO)整體表現,72.79%的受訪者認為,軍政府執政後國家變得和平沒有爭端,69.6%的受訪者認為,軍政府可解決許多問題包括前政府對農民的欠款、減輕生活成本,65.44%的受訪者希望軍政府繼續執政直到一切都能被適當處理之後。

民調問及軍政府哪項工作做得好,49.5%的受訪者認為,軍方適當、權宜、果斷行使權力,32.35%的受訪者讚許軍方促進並回歸幸福給人民,18.63%的受訪者認為軍方有效與人民溝通。

在滿意度方面,50.84%的受訪者表示高度滿意,39.57%的受訪者感到適度滿意,5.27%的受訪者表示頗滿意,只有4.32%的受訪者不滿意,認為軍方接管不民主,限制了人民的權利和自由。

另外泰國國立發展管理學院(NIDA)20、21日訪問全泰國1259人也發現,41.3%的受訪者支持發動軍事政變的陸軍總司令帕拉育(Prayuth Chan-ocha)應被選為臨時政府的總理,是呼聲最高的人選。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