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inan 板
 
[食記] [台南安平] (林)永泰興蜜餞行(百年老店)
Jun 22nd 2014, 18:39, by ll2266ll

作者ll2266ll (墨棧亭)

看板Tainan

標題[食記] [台南安平] (林)永泰興蜜餞行(百年老店)

時間Sun Jun 22 18:39:24 2014

http://llafcdll.blogspot.tw/2014/06/blog-post_3407.html ========================================================== *店家資訊請置於文章開頭* ★店  名:[台南安平] (林)永泰興蜜餞行(百年老店)(延平店) ★地  址:台南市安平區延平街84號 ★電  話:06 226 8330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10:30~21:00 ★公 休 日:無 ======================================================== 永泰興蜜餞行是安平名產, 這一些是好友去台南一日遊時,帶回來給我的伴手禮! 上面是永泰興蜜餞行的外袋. 店家的外包裝大多是透明包裝,上面印有紅色字樣, 每一包都是50元 店家也有綜合蜜餞禮盒:◎禮盒:小(150元)、中(200元)、大(250元) 這一包是鳳梨乾 鳳梨乾的切片厚度差不多. 店家的鳳梨乾是用新鮮鳳梨去製作, 鳳梨不會切得過薄, 鳳梨吃起來還蠻新鮮的,外層裹上了一層糖粉與梅粉, 沒啥酸味,吃起來略帶點梅粉的甜味, 除了甜了點,味道還不錯~~ 有一些包裝的左上方會標示產品名.不過,有些包裝沒有! 這一包是芭樂乾. 成分: 芭樂,糖. 添加物: 食用色素(黃色4號) 芭樂乾 芭樂乾吃得到芭樂的原味, 顏色偏黃些,略帶點咬勁, 味道微甜,算是蠻好吃的芭樂乾~~ 這一包是乾甜梅. 成分: 梅子,糖,鹽. 添加物: 甘草,天然香料, 無食用色素. 內容量: 104g. 保存期限: 保存一年. 乾甜梅 乾甜梅吃起來酸酸甜甜的,很生津止渴, 若是怕太酸的人,也可以夾番茄一起吃,味道會很不錯! 仙楂餅(球) 裡面是小顆的仙楂餅(球). 店家的仙楂餅還蠻好咬的, 略帶點鹹香味,不太甜, 吃完之後,口中有淡淡的甜味. 不過,與我之前吃過的仙楂球味道不太一樣哩! 店家有很多李子製品,我不曉得這一款蜜餞是哪一款? 我猜這一款應該是酒李吧! 不過,我不曉得對不對? 有沒有人知道這一款蜜餞叫什麼名字呢? 店家的李子乾是壓成扁狀, 外表濕潤,酸酸甜甜的,吃起來還蠻多汁的. 本來以為蜜餞都會超甜的, 結果,店家的蜜餞還蠻保留食材的原味, 下一次去台南,再去買其它的產品試試! -- 酒娘未笑 部落格: http://llafcdll.blogspot.com/ 臉書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llafcdl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23.22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inan/M.1403433567.A.D55.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