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重灌狂人
地方的媽媽需要重灌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The Lost Kids 貪吃的兄妹」華麗的 3D 解謎遊戲(iPhone, Android)
Jun 22nd 2014, 06:58, by CoreYi

thelostkids_0

還記得童話故事「糖果屋」嗎?故事裡的兩兄妹被帶往森林中,為了怕迷路所以沿路丟麵包屑,想要靠這些麵包屑來找到回家的路,「The Lost Kids 貪吃的兄妹」就是在這個故事基礎下發展的 3D 解謎遊戲。

不過遊戲的情境與童話故事還是有些許不同,在遊戲中,哥哥漢斯是個貪吃的小朋友,不等妹妹葛瑞特就自己一個人先偷跑進森林尋找糖果屋,妹妹發現後就急忙循著哥哥留下的「麵包」想找到漢斯,但女巫在森林裡放置了許多的機關陷阱,我們的任務就是要幫助這對兄妹一步步平安度過每一個難關。

遊戲以「故事書」做為關卡主題,目前一共有三本故事書等著我們來破解謎團,操控方式很簡單,直接在遊戲畫面上劃出魔法箭頭指引遊戲角色前進吃掉每一關的「星星」及「麵包」或「甜點」就能過關,不過每挑戰一關都需要耗費玩家的「能量」,當能量用盡時可以等待遊戲中的助手貓頭鷹協助收集外,玩家也能由「能量書」中自行產生能量。

想要解開第二本故事書,會需要用到一定的「星星」數,如果沒有足夠的數量,也可以連結 Facebook 帳號後,向好友們索取鑰匙替你解鎖唷!在連結帳號後,就可以與好友們一較高下或互相幫助補滿能量囉!

▇ 軟體小檔案 ▇

  • 軟體名稱:The Lost Kids 貪吃的兄妹
  •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
  • 開發人員:XPEC Entertainment Inc.
  • 軟體性質:免費軟體
  • 系統支援:iOS 4.0 以上 / Android 4.0 以上
  • 軟體下載(iPhone):在 iPhone、iPad 中開啟 App Store 並搜尋「The Lost Kids」即可下載安裝,或「按這裡」透過 iTunes 安裝。
  • 軟體下載(Android):在 Android 手機中開啟 Play 商店,搜尋「The Lost Kids」即可下載安裝,或「按這裡」從網頁遠端安裝。

遊戲畫面:

可直接進入「開始遊戲」或連結「Facebook」以便與好友互動唷!

thelostkids_1

從第一本故書事開始吧!必須完成第一本才能解鎖第二本書唷!

thelostkids_2

打開書後,會以地圖來呈現關卡的樣貌。

thelostkids_3

每個關卡都必須花費一些「能量」,左上角的「閃電」就是目前玩家擁有的能量值,容量會隨著升等而增加。若有登入「Facebook」帳號則可以在此看到好友的排行榜唷!

thelostkids_4

起初的遊戲,都會由這隻貓頭鷹來教學及協助,跟著做就會玩啦~不過不可否認牠還真囉嗦。

thelostkids_5

遊戲操作真的很簡單,在右手邊所顯示的「黃色箭頭」就是此關卡會使用到的工具,可以按著不放將箭頭拖曳至格子上,或是直接在格子上以手指畫出方向就能將箭頭設置上去,用來指引遊戲角色前進。箭頭旁的數字代表此關卡可用的數量。

thelostkids_6

在星星下方也可設置箭頭,當確認箭頭的位置都擺放完成後,就可以按右上角的「播放」鈕,遊戲角色就會開始依路徑前進囉!

thelostkids_7

關卡中,會出現像下圖的「樹洞」,要小心別讓他們掉進洞中。如果發現箭頭設置錯了,可以直接拖曳改變位置,或是按右上角的「箱型」按鈕全數清除重來。

thelostkids_8

如果看到格子上鋪著一層樹葉,那是女巫所設下的陷阱,只要路過一次就會變成樹洞哦!

thelostkids_9

而「綠箭頭」則是前人留下來的提示,只要經過一次就會消失,可以好好利用唷!

thelostkids_10

只要在箭頭的使用限制下,成功的吃到麵包或甜點就能過關,累積一定的經驗值後,就能升等獲得獎勵囉~

thelostkids_11

當能量用盡時,可以透過左邊貓頭鷹幫我們收集的「能量球」來補充。

thelostkids_12

或是右下角的「能量魔法書」,自行等待時間來產生能量,每一點能量需五分鐘的時間來製造。

thelostkids_13

thelostkids_14

接下來,就輪到各位親自下海挑戰啦~



无觅相关文章插件,快速提升流量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