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地方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地方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地方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Try New Relic at no charge

Deploy New Relic and get your Nerd Life t-shirt. Monitor your Ruby, PHP, Python, Java and .NET web apps in less than 2 minutes.
From our sponsors
台中防暴遊行 持紫絲帶響應
Jun 22nd 2014, 10:23

中廣新聞網 – 

家庭暴力防治法實施屆滿16週年前夕,台中市社會局今天在草悟道舉辦全國首場「防暴大遊行」鄰里大會師,市長胡志強授旗給社政、警政、衛生、教育、民政單位組成的「防暴五虎將」,義大犀牛隊職棒球星林琨笙也到場助陣,與防暴紫衫軍2千多人一起響應「暴力零容忍」的國際紫絲帶運動,手持象徵「愛與和平」的紫絲帶,齊聲喊出將暴力趕出台中。

(張文祿報導)

「防暴大遊行」鄰里大會師,台中市二十九個區的民眾參與,大人小孩都有,胡志強市長致詞表示,反對所有的暴力,有事大家可以講道理,可以忍一忍,千萬不要用暴力,尤其是大人對小朋友施以暴力絕對反對,希望大家一起努力減少社會的暴力,從肢體語言開始減少,講話要有禮貌,減少語言暴力,小孩成長愈平順,社會也就會愈祥和。

胡志強也授旗給社政、警政、衛生、教育、民政單位組成的「防暴五虎將」,現場民眾手持紫絲帶,一起高喊「暴力零容忍」。

現場也由多個學生樂隊、社團表演,並請來川劇變臉,表演者在胡志強市長面前近距離變臉,速度很快,看不清臉譜到底如果收起,胡志強翹起拇指對演出說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