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巴哈姆特 GNN 新聞網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iPad 版正式在台上架 支援中文顯示
Apr 17th 2014, 02:28

(GNN 記者 Jerry 報導) 2014-04-17 10:28:54

  由 Blizzard 自製營運的卡牌對戰遊戲《爐石戰記:魔獸英雄傳》繼日前在紐澳等國家展開測試後,於今日正式在全球市場上架,玩家可在台灣 App Store 下載遊戲進行體驗。需要特別注意的是,本作支援繁體中文,但需要 iOS 5.0 或以上版本才可運行,並僅與 iPad 相容。

遊戲簡介

  收起寶劍,拿出套牌!在《爐石戰記》這款節奏明快、充滿奇幻風格的卡牌遊戲中,玩家將扮演一位英雄,施展變化多端的戰略來擊敗對手。在數分鐘的激戰中,玩家可以使用威力強大的卡牌來施展法術、召喚手下並掌控瞬息萬變的戰場。

[embedded content]

官方遊戲特色介紹

立即上手:有趣的新手任務帶領你進入《爐石戰記》直覺式的遊戲世界。

建立套牌:上百種卡牌等你來贏取與合成,你的卡牌收藏將跟隨著戰績一起成長。

磨練牌技:在練習模式中與電腦控制的《魔獸爭霸》英雄對戰。索爾、烏瑟、古爾丹,通通都在這!

為榮耀而戰:當你準備就緒,便可以前往競技場與其他玩家對決,你將有機會贏得精美好禮!

線上收藏:你的卡牌收藏與 Battle.net 帳號綁定,讓你可以隨時選擇在桌上型電腦或平板展開牌局。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