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問我一個讓人困擾的問題...
Apr 16th 2014, 18:44, by xxshoxx

作者xxshoxx (紅綃)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問我一個讓人困擾的問題...

時間Wed Apr 16 18:44:32 2014

手癢來回一下 關於第一題,沒東西吃快餓死應該是連草都沒有了, 不然好歹還可以吃草。 如果都沒有東西的狀況下,正常來說應該是兔子先死掉吧, 那我會等到兔子死掉再吃牠, 不得已的狀況只好這樣,反正他都死了,不能復生, 屍體一直放著會爛掉也很不好,不如就吃掉。 反正不要活著把他宰來吃就可以了。 但我要強調這要是真的很餓很餓很餓又沒東西的狀況才可以唷~~~ 我平常可不會這麼殘忍阿........ ※ 引述《sannieyeh (小蕃)》之銘言: : 男友之前問了我一個很無言的問題 : 他說: : 如果有一天我跟妞妞(我養的兔子)和你一起,我們在荒郊野外快餓死了....... : 問到這裡我就立刻打斷他說:「你是想要我說要吃妞妞吧?」 : 他就講說,不然要怎麼辦當然要吃妞妞啊 : 但妞妞是我養了三四年的兔子,我才不想讓他吃掉咧 : 但我也不想要我們倆都餓死,這問題就像你媽跟我掉進河裡你會先救誰一樣困擾啊 : 後來他還一直跟我講他之前看過一個影片 : 是有一隻老鷹突然下降抓兔子的影片 : 還問我有沒有看過,一直想找給我看 : 或是我跟他傳Line的時候,會傳一隻兔子裝可愛給他 : 然後他回我一隻老鷹......... : 說真的我很討厭別人欺負妞妞,雖然男友只是在開玩笑 : 之前妞妞生病,他也有來看一下妞妞,還幫妞妞買草 : 但一直開這種玩笑真的讓人很想發脾氣耶(就像是女生一直被笑胸部很大那樣) : 到底要怎麼跟他講 才能讓他不再開這種玩笑呢? : btw,男友其實也有在用PTT : 如果本人看到了,自己檢討一下蛤。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72.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645075.A.417.html ※ 編輯: xxshoxx (220.129.72.3), 04/16/2014 18:45:46

benka:人吃草又不會飽 = = 兔子餓死的話大概也沒啥肉好吃了 04/16 19:2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