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give 板
 
Re: [感謝] 曾經送過我東西的版上朋友們!!!
Apr 16th 2014, 18:11, by anatta

作者anatta (南無觀世音菩薩)

看板give

標題Re: [感謝] 曾經送過我東西的版上朋友們!!!

時間Wed Apr 16 18:11:11 2014

我以前會用ccabc riching or anatta 索取物品 如果有被我索取過的,我還是很想和您們說,很抱歉 因為我現在真的好了,也對於以前失心瘋行為深深的懺悔~ 對於曾經送過我物品的人,深深的一鞠恭!!!! 現在不知用什麼方法才可以得到版上曾經送我東西的贈送者原諒 我現在只要有不需要的東西,都會儘量讓此版友先受惠~~ ※ 引述《anatta (南無觀世音菩薩)》之銘言: : 以前失心瘋的索取了很多自己用不到的物品,一直在版上索取很多也許別人需要, : 自己不太需要,但是就是想要得到的心態!!!! : 大概為二年多的時間 : 現在想起來,真的好瘋狂,好可怕!!! : 後來因為這樣子,我真的都把自己索取來的東西送給版上朋友及捐給慈善機關 : 沒有不當得利 : 謝謝這個版上的朋友的好心!! : 這是我最後一篇文章囉!!! : 希望大家不要像我以前一樣, : 也希望贈送者真的把需要的東西能送給真正需要的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0.251.161.18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give/M.1397643073.A.03A.html ※ 編輯: anatta (60.251.161.18), 04/16/2014 18:13:5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