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Learn and Memorize the Vocabulary of Any Language Using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From our sponsors
宏美水晶餃【捷運西門站】(台北市萬華區)
Sep 17th 2014, 15:01

宏美水晶餃, 台北市, 萬華區, 漢口街, 捷運西門站

西門町有兩家宏益水晶餃,之前看網路介紹大家認為是同一家,在昆明街上的被稱為昆明店,在漢口街上的被稱為漢口店。

當時只吃過昆明街上的,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漢口街的有賣油飯而昆明街的沒賣?這天再度前往時漢口街的已改名為宏美水晶餃。

不知道兩家店的現象是不是類似西門町這眾多的「金園排骨」(介紹)?

雖然當時「西門町十大美食2012年」票選上榜的是昆明店,但大多數網友推薦的卻是漢口街這家,這天就跑來嘗試嘗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onero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